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轩锋—黄金1842继续多,原油高位先空不变

2022-06-10 10:2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轩锋

  高考敲响了结束的铃声,对于大部分学子来说也是开启了人生新篇章,很多都是尘埃落地的事情了,所愿皆有所得,考试三天,努力十年,很多努力都是别人看不见的,但是自己心里清楚就好,交易市场更是如此!

  



  基本面上看,在美联储多次强调通胀压力之后,昨天欧洲央行也是再度强调了通胀的压力,准备开始通过货币收缩来缓解这种状态,说明全球通胀压力已经非常之大,全球股市也是受挫大幅下跌,重点关注今晚美国CPI数据的公布情况了,另外目前高油价的格局很难缓解,继续关注俄乌冲突延续以及欧盟以及美方对俄延续的施压情况。

  


  黄金方面,上个交易日白盘冲高在1856一线再度承压然后维持1850-55区间窄幅反复震荡,欧盘小幅回落到1847附近,美盘公布初请失业金数据之后先快速回落到1843附近快速反抽在1852附近二次回落到1839一线企稳反抽,晚间最高触及1850一线,目前来看高低点逐步在压缩,进入一个收敛三角形整理格局,短期关注区间破位情况,1840-42强支撑,上方1852-55强压位,个人看好通胀大环境下黄金避险属性推动继续上行的空间,下方不看好有太大的空间!

  


  原油方面,近期全球通胀的罪魁祸首,这样说应该是没毛病的,虽然诱因很多,但是确实是能源价格大涨导致目前全球通胀压力加剧,但是俄乌冲突超预期,欧美国家也只能通过对俄能源支柱施压尽快解决俄乌冲突,这就是一个恶性循环,时间越久,市场压力就越大,目前三方就是一个僵持的状态了,技术面上原油连续几次拉高在123.1附近承压之后短期走反复调整,本周基本还是维持我们上周跟大家分享的高位反复震荡走势,我们提示大家的122.5上方空单也是兑现了20多点了,日内继续关注118附近支撑,关注反弹122附近继续看调整的机会。

  6/10白盘黄金原油参考思路:

  黄金在1841-2继续多,防守1832,看1855-60一线

  原油回踩118附近多,防守117,看120上方,反抽在122附近继续空,防守123,看120-119下方。

  思路仅供参考,盈亏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