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低位横盘等待方向,原油120美元重要关口

2022-06-08 13:4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更没有碰巧的成功;生命中的一切无心插柳,其实都是水到渠成;正是自己多年的苦心积累,用心耕耘,才造就今日的看似毫不费力;没有白费的时间,没有白走的路,决定你成功的是努力再努力。懈怠的情绪谁都会有,不要担心自己比别人走得慢,也不要因暂时的挫折心灰意冷,只要不断调整心态,不停下脚步,最终能抵达终点。

  昨日,黄金价格小幅反弹,但美元指数上涨至5月23日以来新高102.84,限制了黄金的涨势。世界银行将今年全球增长预估下调至2.9%,而且俄乌战火持续,给黄金提供了一些避险支撑,美元指数的冲高回落,也给黄金提供反弹机会,此外,美财长耶伦称美通胀水平不可接受,恐会保持在高位,也增加了市场对黄金的兴趣。不过,由于美4月贸易逆差降幅为近九年半来最大,目前美元还比较坚挺,美股市逼近近一个月高位,可能会对金价形成一些压制。

  上周末公布的强劲美就业数据引发了市场对价格上涨压力将持续更长时间的押注,这可能会迫使美联储采取更激进的措施。在下周召开政策会议之前,本周五即将公布的消费者价格数据将为美联储加息路径提供更多线索,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6月和7月延续5月政策节奏——继续各加息0.5个百分点。美5月通胀报告可能会显示通胀尚未放缓,市场需要等待更多的通胀报告,然后才能有信心就美联储何时可能改变其紧缩政策做出决定,在此之前,美元仍将易涨难跌。

  



  黄金方面,近两周时间基本是陷入震荡区间,没有明确的方向,价格始终横盘于1840-1870范围之内。日线级别,布林带收口走平,价格运行于上轨和中轨之间,布林中轨在下方形成一定的支撑,价格向上向下突破的力量较小,在没有破位之前,以区间震荡操作。4小时,布林带收口,价格自下轨反弹至中轨附近,很明显可以看出,在1840一线,价格多次触及,但很难做到有效突破,说明下方支撑较为强劲,日内操作思路上以1840一线为防守,回调做多即可。

  原油价格周二上涨约1%,美原油期货结算价创13周最高,受助于供应担忧,包括与伊朗没有达成核协议,以及亚洲放松疫情封控后需求增长的前景,亚洲需求的复苏和俄产量的潜在下降可能会进一步推高油价。

  昨日晚间,高盛将夏季最高油价目标从125美元上调至140美元,同时还将2022年剩余时间和2022年的油价目标上调10美元,该报告再次提高了其原油价格预期,称结构性短缺至今仍未解决。上周,随着OPEC+决定在每月增产20多万桶的基础上增加产量,油价非但没有下跌,反而上涨了,这一结构性短缺的严重程度已经很明显了。造成这种市场反应的一个原因是,实际上很少有欧佩克成员国有多余的产能来增加产量,超过目前的产量,有几个大型成员国都在努力达到目前的配额,更不用说提高配额了。另一方面,尽管原油价格上涨,但需求似乎确实依然强劲。

  


  整体来看,原油依旧保持强势的态势,保持着震荡上行的节奏一步步迈向高点,不过上方120美元一线阻力较为强劲,本周价格多次试探,均未能作出突破。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在高位横盘震荡,下方118美元一线形成强有力的支撑,短线走势偏强。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基本按照预期回撤至中轨附近企稳后开始反弹,日内短线操作思路继续以118-118.5一线为防守回调做多即可。

  操作策略:

  黄金:回调1845附近做多,止损1838,目标1870。

  原油:回调119附近做多,止损118,目标122。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