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9点钟:美元指数震荡下跌,黄金扫荡上涨

2022-05-23 10:0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黄金9点钟:美元指数震荡下跌,黄金扫荡上涨

  本周市场需关注周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参考近期的就业和通胀数据,对应关注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的内容,从而获取美联储下一步货币政策规划的方向。

  此外还需关注周三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将发表讲话,需关注拉加德是否表态欧洲央行7月加息50个基点的信息。

  技术面上,黄金上周探底回升进入扫荡式上涨的行情,整体节奏上与前三周的扫荡式下跌不同,相同的是过程伴随着冲高回落和探底回升,以前一个回踩确定的支撑点和阻力点作为分界,进行区间的扫荡。

  上周四尾盘确定的支撑点1832,向上攀升寻找1850关口,周五先是承压1850关口再度回踩确定支撑点1832然后又是探底回升反弹走高。

  今日早盘价格依托上周五尾盘的回踩点1840向上攀升走高至1857区域,刚好处于上周五早盘提及的第一个注意点:依托1832向上寻找1849以及1856的区域。

  对于本周的黄金来说,1832位置会成为重要的分界线,也是多空主导权的分界线,四小时生命线也稍微上移到达此处位置附近。

  上周五尾盘回踩确定的支撑点1840位置以及今日早盘开盘的加速冲刺支撑点临近,以此作为防守分界,上方再关注1857压力,其次1865。

  目前价格徘徊在1850关口区域,关注延续性,明确关键的支撑阻力位置,等待机会。

  上周受到美元指数扫荡式下跌的影响,黄金也呈现扫荡式上涨的走势,尽管美联储多位官员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强调加息以降低通胀的目标,但最新经济数据和财报表现不佳,令美股大幅度下跌,美元指数也从高位持续回落,黄金获得支撑探底回升反弹走高,周初下探至1786区域,扫荡式攀升寻找到1850关口区域,过程伴随着冲高回落和探底回升相互配合。

  原油方面受到供需影响而上下摆动,另外委内瑞拉解除制裁也为市场带来希望,从而令油价整体走势跌宕起伏,来回扫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