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易维哲:黄金可能并没有见底,原油继续走高也不意外

2022-05-22 20:1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易维哲 专栏

  美指周内走出大幅回落,从最高接近105左右下跌至最低102.6左右收盘于103.1。黄金市场趁机走出反弹最低从1776美元左右反弹到最高接近1850美元左右。周内原油再次走出个大幅的探底反弹,美股不出意外周内继续下跌,三大股指连续下跌7-8周。那么对于黄金市场而言这一周反弹过去之后是否意味着见底了?恐怕并不是,近期行情波幅较大,请投资者注意风控,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从目前黄金盘面走势来看周线连续4周下跌之后走出一波反弹,倾向于是作为对于前期下跌的一次反弹修正,目前在周线上的弱势形态并没有因为这周的反弹而走坏,倾向于在反弹修复完成之后能走继续下跌。在上周周评中我们讲过要注意下周中可能会出现短期抄底机会,今天讲,下周周中可能会出现反弹修复完成,再次布局中线空单的机会。目前在日线走势上走出前期的低位震荡区间之后短期的走势稍偏强一些,周五美盘的一波短线探底反弹完成之后短线可能还有拉升空间。

  周一操作上参考1842-3附近的多单机会,或者1857-8附近的空单机会。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原油市场现在供应端存在较大不确定性,OPEC+不愿意增产,美国页岩油公司也不愿意增产,欧盟对俄罗斯的石油禁运提议始终悬而未决,在供应端的产量始终释放不出来。国内的成品油价格年内已经上调了8次马上要进入“9时代”了,而美国国内汽油价格频繁刷新历史高点也倒推原油价格进一步上涨。随着海外传统需求旺季的到来,原油短时间之内怕是不太好下来了。

  从原油目前走势来看在周线上再出走出探底回升,继续维持在高位震荡偏强走势中。目前价格虽未能有效突破站稳112-3美元一带,但是价格重心逐步开始上移在日线上的技术形态开始逐步调整完成,一旦站稳这一带的位置原油价格恐怕要上个新的台阶了。原油近期的波幅拉得比较大,要特别注意风控。

  周一操作上参考109-109.2附近的多单机会,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近期行情波幅较大,请各位注意风险控制,注意把握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