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本周展望!金价多头挑战关键阻力 技术分析:已形成W型反转模式 需破1860扭转走高

2022-05-23 08:37:08 来源:K99 作者:佚名

  黄金上周末抬头重拾信心,多头行情走势回归投资者视野。金价23日亚市早盘报在1846.13美元水平,挑战着继续突破关键阻力。技术面上,黄金已形成W型反转模式,当前需要突破1860美元扭转走高。

  FXStreet撰文指出,根据前一周的分析,黄金价格在4小时时间框架内进入61.8%的斐波那契回撤位,但每周目标1780美元仍然难以捉摸,上周多头继续上涨至1786.78美元。

    (来源:FXStreet)

  如图所示,预计价格将修正至61.8%的比率,然后朝着每周1780美元的目标走低。结果如下:
    (来源:FXStreet)

  在向目标融化之前,价格达到61.8%的完美触感。然而,多头在该水平下方移动6.00美元。此后,价格走高以测试1850美元附近的承诺:
    (来源:FXStreet)

  价格遇到阻力,但对38.2%比率的测试吸引多头。现在有可能对每周看跌冲动进行更深入的修正,以减轻四小时图上的价格失衡至1858美元。此后,每周冲量的38.2%斐波那契位于1867美元:
    (来源:FXStreet)

  如果多头致力于这一事业,那么将有可能在50%的均值回归中走高:
    (来源:FXStreet)

  与此同时,日线图也很引人注目。
    (来源:FXStreet)

  价格已经形W型,这是一种反转模式,预计价格将在适当时候重新测试颈线。然而,需要突破1860美元附近的阻力位,才能打开通往未来几天周线图上50%均值回归目标的道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