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清风论金:黄金反抽1832继续看空,原油关注108.1压制

2022-05-13 14:5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清风论金 专栏

  黄金方面、昨日亚盘冲高回落,欧美盘属于连续承压,所以反抽1848一定要空一次,美盘如期1835附近探底回升,但多头反抽力度比较弱,两次承压1843.5附近回落,连续弱势震荡就有蓄力下破的可能,那么二次回落一定不能再多,但是凌晨空头强度还是超过预期。

  从日线形态来看,周三反抽,昨日大阴下跌,直接形成吞没形态,那么周三反抽也就形成单阳。四月中旬黄金高位的时候我们就反复提及,俄乌局势带来恐慌情绪最紧张的时候已经过去,而高通胀只能刺激美联储加息的步伐,所以坚定中空。虽然目前高位回落将近200个点,但随着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美元上涨势头难挡,黄金下跌还有空间。

  早间开盘快速探底回升,亚盘早盘小时线形成连阳上升,首先压力就在凌晨修正高点1825-26可以去空,但午间并未形成承压下跌,空单需要调仓处理,而且反抽的比较大,趋势震荡下跌非单边,不能完全用极弱思路去对待,所以短期还有反抽调整可能,而上方压力需要考虑1832区域去空,极限压力位1835可以考虑加仓,如果日内真测试1835,那么日内就是彻底震荡了。至于多单暂时需要回避,连续破低多就很被动。

  



  原油方面、原油昨日承压111.2下跌到98.2反抽黄金分割线0.618位置,欧盘企稳美盘出现破高,形态就乱了。但早间承压108.1附近也是非常关键顶底转换压制,所以一定不能过分去看多。早间原油冲高回落低点107附近,午后二次冲高,短期在关键顶底转换压制附近高位形成小双顶,二次回落破107就不是极强,所以原油日内操作思路可以考虑反抽107.5附近去空,损日内高点上方博弈欧盘回落,下方关注支撑105附近,破位将可能再转弱下跌。

  


  黄金:1832空,1835加仓,损1840,目标1815附近

  原油:107.5空,损108.2,目标106-105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作买卖依据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