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清风论金:黄金极弱今天可能破低打开僵局,原油108.9空

2022-05-06 10:4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清风论金 专栏

  黄金方面、昨日亚欧盘策略1903先空,1890再多比较完美,美盘前策略1895多,1911空点位上把握有点问题有点可惜。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美联储如期加息50个基点,但市场解读美联储不够鹰派,昨日博文思路也非常明确,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成既定事实,前年疫情,三月的俄乌冲突,黄金价格依然高位闪崩,长期走势依然受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影响看空。

  从昨日走势来看,美盘快速冲高,触及1909.5,美盘小时线连阴连续下跌,昨日下跌处于持续阴跌局面,阴跌不同于加速下跌,加速下跌一半就是寻求快速见底,而阴跌表明市场控盘非常强劲,那么昨日上涨将可能是本轮修正最后一次诱多。凌晨黄金止跌,但反抽力度非常弱,那么凌晨修正高点就是今天强弱分水岭,走势上形成极弱,反抽给高位做空的机会不大,所以建议1873和76两个位置分批去布局空。如果午后反抽力度依然极弱可以考虑直接布局空。理论上1861附近支撑强劲,极弱形态下可能会形成直接破位,所以今天看破低。

  



  原油方面、原油美盘冲高之后闪崩,日线收长上影到锤线,形态上昨日形成刺破。原油由于昨日冲高下跌幅度大,形态上并不是极强,今日原油操作依然可以考虑108.9附近去空,止损稍微放大一点博弈大区间整理,日内如果二次破低,趋势就形成转势。

  


  黄金:1873和1876分批空,损1882,目标1850-52

  原油:108.9附近空,损111,目标博弈波段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作买卖依据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