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1.26日评—秋末悔城:黄金破顶新高需观察,连赢开局要守住

2022-01-26 13:39: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周一,周二,黄金3连赢,震荡中多空通吃,周二的破位行情再次拿捏妥当。

  周一:黄金偏向震荡,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因为当时的指标,形态,结构都是高位的1830-1850的区间震荡。

  周二:昨日的美盘,给出什么信号?第一个,你空单不能做,因为指标没有死叉;第二个,你要低多,去博弈形态上,指标上的突破;这些在昨天的美盘中都有所提示。

  今日的盘面走势中:

  第一:行情破顶新高,暂时回走高位整理。支撑位置是1840-1847两个位置。

  第二:行情昨日美盘后半夜杀跌到1840上下,但是继续拉高,形成短线上的小新高;我们判断的是回落1840的位置,是空头压制的获利盘出局。再一次拉升破高向上,是多头买盘的坚挺的一个表现。

  今天日内,我们短线上按照1845上下的位置去逢低做多,博弈一下。第一是博弈高位震荡向上,第二是博弈高点依旧没有出现。

  昨日交易回顾:昨日交易比较明确,并且提示博弈多单破位,提示1847不是高点,并且提示看破1847的位置。1840上下的位置多,最终是完美在1850上下的位置止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