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原油1月26日早间简报

2022-01-26 13:3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周二黄金按照思路,在1835这里提前走涨,主要原因还是目前短线走势的震荡偏涨,下方支撑明显,再加上市场方面的影响。周二美盘黄金快速冲高1850后,也快速回落,不过尾盘收涨,日线收阳,日线周期看涨趋势没有什么变化,只能说在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前顺势继续看涨就好,但是目前4小时周期高位收阴回落,短线走势有点偏弱,结合日线周期去分析,日内黄金还是一个等待回落调整再多的思路,下方支撑在4小时布林带中轨1838附近,防守在1835附近。总结来说,本周到现在黄金都是回落调整做多的思路,毕竟关键点位1830和日线布林带中轨都没有破位,短期的走势势必是支撑看涨的,目标1850已经到了,如果继续冲高,极限高点也只是看1870-1877,预计2月见顶,不过3月份。今天晚间,也就是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鲍威尔讲话,这是近期最大的关注点了。

  



  原油整体的下跌力度不大,在昨天的视频中说过了,日线都是小阴收尾,虽然是高位回落的信号,但是整体的下跌走势还是不稳,周二美盘单边走涨,收线在高位,日线以阳柱收尾,但也不能说今天还是一个看涨行情,早间开盘,小时周期高位震荡回落,短线走势是回落信号,所以日内原油可以考虑直接85.2下方看回落,下方看84.0。总结来说,原油日线周期是一个震荡选择方向的过程,不能受到前一个交易日影响,以日内的短线分析为主。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