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卓尔点金:黄金成功涨到1854,今天走势分析

2022-01-26 13:3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卓尔点金

  金友们,你们的老朋友卓尔老师又来了。我们上周提出黄金一路看涨到1847.5然后在1847.5做空看回踩,最终黄金完全验证了我们的分析思路。当黄金从1805附近一路上涨到1847.5后开始下跌,当黄金下跌到1836后,我们上周五提出黄金反弹到1843到1844可以继续做空看跌到1832附近。最终上周周五到本周周二黄金4次反弹到1843到1844都下跌了10多个点。昨天中午有投资者问我,黄金从我们的1843做空位置已经多次下跌,如果黄金再到1843附近还能不能继续做空。然后我们通过对行情的推演,最终昨天中午特意强调,黄金已经4次从1843附近回踩下跌,如果再次反弹到1843附近高位,坚决不可以再次做空,风险已经很大,再次高位做空,失败概率很大。操作上应该回踩做多看上涨,黄金的1847.5回踩修正已经结束。最终黄金完全验证了我们昨天的分析。昨天晚盘黄金直接上破了1847.5高点,上涨到了1852.当黄金上涨到1852以后,我们提出黄金从1852回踩到1840到1841继续做多看涨。果不其然黄金从1852回踩到了1840到1841后开始再次上涨,最高上涨到了我们的没把握1854附近。随着昨天思路的兑现,今天黄金走势怎么分析,以下是我们的独家解析。

  



  随着昨天我们提出黄金低位做多看新高思路兑现后,目前黄金从1854附近开始回踩,目前最低回踩到了1845附近。今天如果黄金回踩到了1842附近可以轻仓多,止损1836,目标1848到1854,更多更具体的分析,我们会根据行情的盘中走势即时性给出。欢迎大家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分析思路。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