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日内1833多,原油关注84.8

2022-01-21 09:1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专栏

  阿东说金:1.21黄金日内1833多,原油关注84.8

  昨日博文公开1832位置做多,白盘价格1838上方起涨突破周四高点,欧盘破底诱空在1836位置稳住,盘中1837布局黄金多单,基本是日内最低点,美盘多头再次发力,最高上涨1848一线,加仓多单也是存在十余美金利润空间,周四行情走的强势确认,1830上方价位13个交易日的高点,在今日走弱势确认的情况下,抵达依旧是可以多。交易点位则去参考1833!

  短线价格交投1838区域附近,日内时间修正位置在1841附近。该位置是昨日白盘的开跌口区域,在欧盘前后会存在一定压制,交易上不要去追多,今日看的是行情走弱势确认,1830上方经过十几个交易日的反复测试,最终是本周时段迎来突破式大涨,盘中一直从1810多到1848,在周初的时候就是提前公开看突破1830的思路,高位目前短线滞涨,突破回踩1833位置多!

  



  #日内策略:1833多,止损1823,目标1845-1855!

  原油先空后多,锁定区间85-83

  原油昨日在84.6位置开始稳住,日内后半时段在开盘附近走二次确认,美盘拉升突破新高,尾盘跳水吞没日内所有上涨,多头延续短期被打破,原油将在高位震荡。隔夜大幅度下跌,今日亚欧盘先看延续,趋势依旧是多。空头下限关注83,!

  短线价格交投86.68位置,日内时间修正位置在84.8-85区域,该价位在欧盘前后会存在有效压制,该位置同时也是周三日低,周四欧盘低点。首次触及可以考虑先空,下方支撑关注83附近周初低点。日内锁定83-85区间进行高空低多布局!

  #日内策略:84.8-85空,止损85.8,目标83.8-83!

  【思路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