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1.21日评—秋末悔城:黄金周五回落修正,高位区间处理即可

2022-01-21 09:30: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周四行情简单,典型的横盘时间换空间的模式,就是横盘做多,1835-1837这里逢低做多即可,最后也是在1846上下止盈出局,行情简单,做起来轻松。

  周二:行情洗盘,很多人都被洗了,是常情绪都是偏空为主。

  周三:一决雌雄的时间段,是常已经进入了全面看空的时刻,只有秋末还在坚持低多。因为秋末发现了市场主力的陷阱。周三的交易分别是1815的策略多以及1830的破位思路,这两个多是至关重要的,因为今后的行情,我们还会碰到类似的。

  一个是抽丝剥茧,看破洗盘的多单;一个是破位行情,破位思路的多;

  周四:行情简单,横盘做多为主。有很多的分析师和投资者说:1843都上不去,要暴跌,有的说要中线空。其实秋末很纳闷,做投资多久了?这不是送钱的横盘做多的行情么,高点是肯定没出来的。

  



  有很多投资者线下给秋末说:秋末老师,怎么昨天没有美盘分析了?秋末这里也说一下,因为行情盘整,也没什么可写,好写,只是简单的横盘做多,上冲落袋出局即可。所以,秋末也就不去再废话评论了。线下一对一还是主要的。

  今日盘面走势:

  1:周五时间段,交易时间特殊,这点要理解,要透彻;周K的大阳线拉升,周五一般会回落修正。

  2:日K影线修正,指标修正,形态修正,顶底转换回踩需要修正,顶底转换支撑位置1830一线。

  3:4小时连阴下跌,日内先看回落,回落第一支撑1830一线。

  综上所述:

  1:还是上述图形走势,只不过今日看的是回踩修正1830一线的支撑。

  2:周五,美盘之后尽量空仓,保持空仓过掉周末,控制好风险,这是秋末一贯的作风和思路。

  3:日内短线上1830上下的支撑位置卡点多,不给或者给,我们线下临盘为主。交易一定是临盘指导为主!

  原油:原油拉升以后报复性下跌,直接跌破了4小时的中轨道。这个原油的走势,暂时还不好说。87.8的高点,可能是今年的高点了。破顶新高,然后暴跌,也是一个洗盘。如果要去处理原油,那么建议选择高空的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