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区间震荡上下拦截找肉吃

2022-01-18 11:2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没有美盘市场波动非常小,最终日线收小的十字星,我们从形态上可以明显看出来近期的黄金震荡区间是1812-1831,小区间突破任何一方将会引导趋势,周线的震荡大区间是1831-1782,从现在的位置来看是属于大周期的震荡上沿,如果多头需要继续发挥必须突破1831,在本周1831是我们关注的焦点,短线在操作上找出区间上下拦截找肉吃,震荡行情把握好节奏控制心态才是最重要的,再加之近期的基本面和技术面也没有太大的突破,所以整体黄金陷入大震荡的拉锯战。

  



  上面分析图是今天的思路,短线我们先关注1812-1831这个区间,白盘先靠近1828我们先做空,如果下方先靠近1812先拦截多单,维持在这个区间内高抛低吸短线操作快进快出,一旦突破1812短线将会转弱迎来一波空头,目标最少是1800下方。

  支撑1812,压力1831-1828,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820。

  白银行情分析

  这两天的白银波动比较小也是在震荡,目前看不出来明显的大方向,大周期震荡的区间是23.40-22.00,短线我们在操作上维持这个区间拦截找肉吃,如果先反弹靠近23.20可以做空,下方靠近22.40可以做多。

  


  原油行情分析

  近期的原油超级强势,多头目前已经顶到了84上方靠近了之前的大顶85.30,我们重点关注85.30的得与失,一旦突破将会打开新的上涨空间,再加之原油期货合约交割老古预计它还有刷新高的需要,突破85.30不是难事,所以大周期我们还得继续看涨,操作上继续低多思路,今天关注83.00的多单机会,如果突破之后回踩可以继续追多。

  基本面分析

  本周都没有太重要的数据,都是常规数据为主,再加之节假日数据对市场的影响有限,另外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局势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在降温,美元探底回升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它是否重新站上95.6,美元的回落在一定程度上是支撑其他非美货币。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827附近空,目标1818-1812

  白银--价格在23.22附近空,目标22.70、22.20

  原油--价格在83.00附近多,目标84.00、85.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