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18黄金日内回撤多,原油强势多头已发力

2022-01-18 11:06:1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18黄金日内回撤多,原油强势多头已发力

  我们总希望一切都是完美的,总希望所有的机缘都能在同时出现,总希望整条路上都是风和日丽、鸟语花香。却没想到,追求完美的我们,本身就是一种不完美。不要轻易对人多愁善感,就算你是真的多愁善感。别人可能不能理解你的多愁善感,也没这个义务和责任。这样的话,你想的发泄就变成了自取其辱和加深痛苦。奢华,长养欲望。若平素能少欲知足,那么名利当头也会如如不为所动。更何况人的一生最重要是能对得起自己与父母,仰不愧天,俯不怍地,怎能让父母伤心?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震荡,因为晚间美盘休市所以波幅不大,排除掉早间的慢涨触及1822之后,随后的行情一直维持5美金波动,我们给出的1821-22空单也只是小幅获利.日线收取一根小阳十字K,这样的收线就是时间换空间,也就意味着多头在蓄势,毕竟金价还是处于一个反弹当中,而之前的回落仅仅是因为周五的压力导致,所以不要把回落当弱势,毕竟日线上均线金叉反弹还是存在的,所以MA10不破的情况下还是应当去看反弹。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金叉反弹,而MA10位置与日线中轨重合,也就是在1810附近,只要这里不破回落还是要看涨,只要中轨不破都是可以大胆看涨的,只不过这次有点巧合是日线MA10与之重合而已,这个均线的形态就是这样的操作思路。支撑方面就关注凌晨的点1817附近,日内给到去做多,防守1809,上方继续看1828-32破位持有,其次就是1814-15也是可以做多!重点还是欧盘的强弱,欧盘强,美盘回撤继续多;欧盘弱,不破1810可以继续看一个探底回升,越靠近1810做多越安全。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和悬壶预计的一样,探底回升,我们给出的84.5附近的空单是完美获利83.7.只不过行情回撤的支撑位置与我们预估的差别有点大,所以在83.7附近徘徊的时候我们没有选择去多,只是把空单获利出局。因为昨天已经成功的回撤,所以周线上的大阳已经回补完毕,那么多头随时会发力,我们本周就要开始继续低多思路。从小周期来看,多头已经开始发力,那么昨日回踩的低点83.4就是周内的多空分水岭,所以日内只要保持83.4上方去看涨就可以,点位上关注84-83.8去操作就好,激进的现价84.5直接多也行,控制好仓位就好,上方看89!

  日内交易参考:

  黄金:1817-15多,损1808,看1828-32

  原油:以83.4下方为防守去看涨,点位84-83.8,激进84.5直接多,看86-87

  撰/悬壶金翁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