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震荡反弹1826上方空,原油强势不言空!

2022-01-18 11:2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黄金上周整体走出震荡上扬走势,从前期高点1830附近在非农当天最低回撤至1782一线,随后一直走的震荡上扬,低点和高点均不断抬升,并且在周四和周五两天一直维持高位震荡。目前金价的强弱分水岭在1812-13一线,该点位曾多次出现触底反弹,一旦本周再次跌破1812,金价将暂时告别高位震荡。 上方关键压制在1828-30一线,这个点位是前期多次触顶回落高点,同时也是上一轮回撤高点,本周首次触及该点位可大胆介入空单。

  昨日因欧美假期导致提前收盘,早盘从1812附近最高反弹至1823一线,随后整个尾盘只有3个点波动,目前整体震荡局面并没有发生改变,日内区间在1813-1820-1826。 首次反弹初见1826-27一线可大胆空,同时最佳多单还是在1813-14。 如果波动过于小先反弹至1826上方再回踩可能多单需要上移到1817-18一线。

  本周以及接下来任意时段金价只要破位1833极有可能出现惯性上涨,惯性上涨第一波最少应该会反弹到1840上方。 我们目前见到1828-30一线还是可以见一次空一次。 

  原油方面,目前依然是极强格局,前期83附近双顶形成了大阳突破,昨日小幅回踩后报收高位十字星,并且今日继续走高创下高点。那么今日走势有两种可能:一种是继续延续极强格局直接走高,形成加速十字星;第二种就是出现冲高回落,形成高位双针探顶格局。目前来看第一种可能性更加高,因此暂时不考虑空单计划,目前原油已经破了历史高点,在没有明确见顶信号之前最好都不空。

  原油在强势格局中一般不会给到比较理想的回踩点位,目前来看只能回踩85.3-4附近去接多比较合适,最理想的多单肯定是在83.6附近,但是目前来看可能难给机会。

  【01.18白盘思路参考】

  ① 黄金反弹1826-27空,防守1832看1820-14

  ② 黄金回落1813-14附近多,防守1808看1820-25

  ③ 原油回踩84.3-4附近多,防守83.7看85.1-85.6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