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1830能否破位只看今朝!

2022-01-14 14:53: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进入本周以来黄金一直都是走的震荡上行路线,本周我们也是一直给的逢低买入的思路,周一1790-91多,周二1802-05多,周三1813-14多,周四1817-18多。每次给的多单思路基本都是回撤低点多单,但是有个问题,即使给的都是多单思路但是对于日内交易而言还是难有利润。

  周一1790-91多单一直到12点之前都只是反弹到1796-97一线,一直到凌晨才反弹到1805上方,周二1802附近多同样也是到凌晨时段才反弹到1814附近。周三1813-14多,最低从1814.8附近开始起涨,错过这个点位就很难有比较好的进场机会;周四1817-18多最低也是从1818.9开始起涨,周三和周四多单不是一直看盘都很难在最低点进场。 

  即使周一周二参与了最低点多单很多人不习惯过夜也是没有拿住利润,周三和周四的多单则是稍微没注意机会就错过了。 昨日美盘同样给出1820附近多单,但是美盘最低回撤至1812二次起涨,最终尾盘又收线在1820上方,这个多单严格来讲是止损后再上来。 因此本周即使做了多也很难有比较好的利润空间,操作起来还是比较累。 

  昨日金价起涨后目前众所周知的关键压制就是1828-30一带,昨日最高就是从1828附近开始回撤。回顾本周行情可以发现,周一到周四都是白盘走高,美盘前回撤,美盘回踩后反弹震荡,然后凌晨尾盘走高。 而1828-30这个点位是前期从1830回撤至1782附近的高点,该点位白盘直接破位的概率相对不高,因此我们日内首次空单依然可在1828-30一线去参与。 今天首次空单在1827-30之间去参与,看美盘前的回撤,回撤至1819-20附近可反手再次介入多单看美盘的反弹。 

  原油方面,周三以及周四的两次冲高均在83附近出现回落,目前该点位已经成了阶段性的高点,昨日油价从82.8附近收阴柱,今日就要谨防出现高台跳水的情况。 日内主要思路以高空为主,首次空单可在82.6附近去参与,下方接多点位在80.2-4一线最佳。

  【01.14白盘思路参考】

  ① 黄金在1826-30区间分批做空,防守1834看1820-16一线

  ② 若美盘前回撤不到位波幅有限则多单可上移到1819-20附近去参与,防守1814看1826-30

  ③ 晚间若再次意外走低,可在1810-12一线再次去介入多单,防守1805看1820-25

  ④ 原油反弹82.6-7附近空,防守83.2看81.8-81.2

  ⑤ 下方初见80.3-4附近多,防守79.6看81-81.5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实时思路现价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