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一杰:黄金单阴修正,回撤仍多!

2022-01-14 13:35: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一杰

  做金融投资和做实体生意其实本质是一样的,任何时候都需要把本金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控制好回撤,最后在收获的最大化,同时也不要随意的投放资金,而是把它放在你更有把握的行情上!

  就好比开餐馆一样,你会一次性买下未来十年经营所需要的米和蔬菜肉类吗?我想大部分是不会的,所以做投资也是一样,不要因为任何一个人的胜利高就总想满仓或重仓操作,好的交易习惯比好的结果更重要!

  黄金,昨天最低1812附近,最高1818附近,日线录得阴K带有下影线收线于1822附近!

  



  今日行情解析:黄金自1782见底以来,连续4天收阳破高,昨天单阴修正,并未改变多头的趋势格局,目前继续探底回升上来,前高能否挡住就难说了,日线来看趋势还是较为明显的,基本上前期连续4天收阳之后,超买严重,昨天单阴回撤修正依托5天线支撑继续回升,多头的结构走势良好,所以回撤仍热做多为主!

  点位来看,昨天回撤1812一带回升收线在1820上方,属于企稳1810延续多头的结构走势,今天来说如果延续反转强势,那么1820基本上就需要企稳了,当然了,目前来说又来到距离前高1831-2不远的位置,追多风险也比较大,毕竟今天周五,也需要防一手前高不破再度震荡回撤下来可能!

  但思路来说,回撤做多为主,稍微多看看,如果持续性缺乏回调力度,那么不排除小回落激进做多可能,至于做空只有盘中出现明确信号才可以!

  更多实时行情,订阅给出!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分析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