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先踩后涨 原油逼近前高

2022-01-13 09:0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1月13日)延续上扬收高,最低回踩1814.20一线启稳整理,美盘时段形成一波连阳式放量上升,刷新周内新高位1828.且收在高位,日线收成光头阳K线,形成四连阳上升。美元弱势走低,提振黄金进一步冲高向上。目前日K线形态显示短线震荡依旧偏多。消息方面:美国去年消费者价格指数飙升7%,创下39年来最大升幅,炙热的通胀为美联储最早3月开始加息创造了条件。

  4小时继续依托布林道中轨做支撑震荡向上,昨日回测1814一线启稳走高,基本如昨日日评预期一致,震荡多头行情中,先伴随回踩整理蓄势。再放量冲出新高。以此反复形成震荡台阶式上扬。今日支撑点在1818-1820。而强弱分界点在1814.中轨防守点在1810.中轨之上看多思路不变。1小时图形成小台阶震荡上升,目前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在1816附近,接近昨日低点,强势的话,上升趋势线就是防守点,亚盘预计会有惯性的探高。



  原油昨日开盘横向整理蓄势,回调空间有限。维持在81.0附近整理。美盘时段再放量走高,形成进一步蓄势向上。日线收盘一根小阳线,最高至83.10.日线双连阳放量收高,短线继续摸高当中。 早前国际能源署(IEA)和美国能源信息署(EIA)都暗示市场供应可能比先前预期更紧张,且政府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大幅下降,使得油价震荡上行。截至1月7日当周,汽油库存大增796.1万桶,精炼油库存大增253.7万桶。上周战略石油储备(SPR)库存减少30.0万桶至5.93亿桶,为2002年11月15日当周以来最低;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2079.2万桶/日,较去年同期增加10.8%;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606.9万桶/日,较前一周增加18.5万桶/日;原油出口减少59.9万桶/日至195.5万桶/日。

  日线连阳收高,短线还有惯性上涨势头。目前4小时仍处于放量多当中,而前期高点在85.30.目前还有一定距离,由于小周期收盘后仍是多头结构。现在要等冲高后逼近前期高点85.0-85.30一带的结构收盘。从低位回升以来,不排除探高形成二次承压。也就是局部的探高回落,由于现在小时图的形成还是偏多,在未出现冲高止涨回落形态前,暂时不宜过早看空。待盘中临界安排,亚欧盘先依托小时图中轨82.0-82.20附近先超短线多一次,惯性冲出新高后及时落袋。谨防伴随冲高回落的走法。回调短多。冲高后不追高。

  1-13(周四)黄金、原油:

  黄金:(1)1818-1820附近短多 防守1813目标1830-1833破位上看。

  原油;{1}82.0-82.20附近先多一次 防守81.30目标83.80-84.30.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