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金价在 1820 美元区域继续横盘整理!

2022-01-13 08:4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在高于预期的美国 CPI 之后,黄金在 1820 美元区域内继续大体交易。出乎意料的是,美元在最近的交易中一直在走弱,但技术阻力正在阻止黄金受益。由于美国消费者价格通胀 (CPI) 报告普遍高于预期,现货黄金价格继续在 1820 美元区域横盘整理,当天基本持平。总体 CPI 同比增长符合预期至 7.0%,为 1982 年 6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核心 CPI 高于预期至 5.5%,这有点不直观,因此美元承压。该数据紧随上周五的就业报告显示失业率降至 4.0% 以下,有力地支持了美联储今年收紧政策的理由,尽管近期压力主要来自二手车价格。



  但市场参与者似乎认为,最近几周美元仓位变得过于看涨,因此两者都有下行空间。作为参考,美元指数最近跌破 95.50 关口,触及 11 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数据公布后,10 年期 TIPS 收益率在 -0.85% 区域横盘整理,自美联储主席的言论不像人们担心的那样鹰派言论以来已回落约 10 个基点,这对美元的情况没有帮助周二。美元疲软加上实际收益率低迷通常对现货黄金价格有利。


  然而,1 月 2 日和 5 日高点的下行趋势阻力似乎阻止了 金价 推高。也许如果美元继续下跌并且实际收益率在周二从近期高点回落的基础上建立,那么现货黄金可能会看到看涨突破,测试上周高点 1830 美元区域。值得牢记的是,许多利率和外汇策略师认为,中长期随着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美元和美国实际收益率的轨迹最终会走高。这表明交易者应警惕黄金中期看涨头寸的建立,如果他们要进行多头交易,则应保持灵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