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黄金1825开始趋势性扎空!

2022-01-13 08:4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美联储2022政策转向已经定调,距离结束QE的时间越来越近,加息、缩表预期会接踵而至,前景预期已经越发明朗,目前的变数在于确认美国通胀数据走势转向以及市场利率起涨路径问题。

  鲍威尔的连任基本确定无疑,美联储政策连续性已经不存在变数,鲍威尔的听征会释放了美联储政策转向鹰派却不绝对鹰派预期,给非美资产留了一线生机,疫情以来的宽松货币政策转向问题基本定调了,前景变数在于2022年加息的次数问题;此外,尚值得市场重点关注的也就是通胀问题了。从今晚公布的美国12CPI数据来看,常规CPI数据涨幅已经收窄,核心CPI数据略有超出预期势头,不过随着政策转向幅度持续加码,通胀数据下行将是必然趋势,这一点毋庸置疑,剩下的也就是利率问题了。短期内的预期落差问题,确实在推动美指和美债收益率开始回调,不过我们得明确短期波段和中长期的趋势体系结构问题,切不可因小失大。

  



  从技术面上来看,1830一带处于近两个多月的来结构高位带,行情几番试探均未获得结构性有效突破,行情逼空上行更多的也只是试探和诱盘而已,无法取得真正的有效突破;而几次杀跌回撤,下跌低位一次比一次向下推进;虽然反抽幅度依旧较大,但是没有基本面支撑的走势,我始终不建议拿它作为体系交投的依据,只需当做洗盘风险过滤掉就行了。

  从当前的具体走势来看,行情越过1810位置是修整行情的第一步,越过1820则显得强势逼空,越过1830则意味着刺穿和诱盘意味更浓,所以,交投上当划分体系和阶段,大势上守趋势结构,短线防范快速秒盘风险,高低位的急速冲刺,往往都很难持续,实际交投中拒绝盲目追单。

  乌云可以遮蔽双眼,但是作为一个合格交易者,却不能让乌云遮蔽了心性进而扰乱你的既定交易计划。

  以上仅为个人研究观点,仅供查阅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