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汇得手:黄金1815企稳拉升  日内关注1831一线阻力

2022-01-13 08:43: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汇得手

  美元指数昨天收大阴,也到了我们给的目标位94.8附近。

  今日关注95.5-94.6(94.2)区间,高空为主但是也要防止行情探底回升。

  黄金昨天最低触及1814附近企稳拉升,后半夜最高1828,虽然波动不大但是符合预期。日线收长下影阳线,但是这种收线并非强势,有点震荡了。所以今天要关注前高1831附近的阻力,这个位置不破行情会继续震荡。一旦站稳1831继续看1843甚至更高,如果不破1831,还会下探顶底转换1810附近。操作上我们依旧是低多,但是行情未破位之前不再激进多。日线支撑1820不破可以做多,不过行情趋势线破位回抽的低点在1822附近,也就是行情如果想继续上涨,不应该再跌破1822.

  操作建议:1820附近多,目标1831附近破位持有,1831不破可以1美金止损博空单,走强的话1822上方运行。意外见1810继续干多,我们给到1815一线多单,也到了目标位。

  



  原油昨天虽然涨的不多,但是相对比较强势,没太多回调。日线收阳,今天继续看多,支撑81.4触及做多。凌晨回落的低点在82.35,行情要想涨会在82.35上方运行,一旦给到81.4,今天就偏震荡。上方目标继续看83.5-84附近,84不破可以考虑空一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