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马点金:1月7日非农建议黄金现价1792空

2022-01-07 15:33: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马点金

  2022年1月7日非农建议

  消息面:因受累于美国公债收益率上扬,以及周三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暗示将加快加息, 黄金周三周四连续2个交易日金价从1830大幅下跌到昨晚1786一线。收盘于1791,为两周最低。今晚9.30将迎来2022年首次非农,我个人见解是这样:首先从周三公布的ADP数据来分析,预期41万,实际公布80万,非农的前值是21万,本次预测是增加44.7万。我们都知道ADP是号称小非农,也是非农前的风向指标,周三ADP就业新增80万,也就是说今晚非农数据只要有ADP的三分之二数值都是高于44万的预期。个人预测应该有50万左右。所以从数据来分析今晚非农公布是大概率利空黄金的。

  技术面:

  黄金从日线看1830三顶成立这应该年前高点,而且日线呈现黄昏之星形态,收盘大阴线形成吞没形态,以及击穿5日和10日均线硬拉成死叉状态,并且收盘在布林带中轨下方,最关键的是日线上升通道也遭到破位,破位趋势线压力在1795一线也是布林带破位中轨压力。MACD开始死叉0轴下方绿色动能柱开始放量,意味着这波下跌其实才是刚刚开始。4小时看布林带向下开口上升通道也遭到破坏。

  综合所述黄金今天非农做空为主!

  黄金

  现价1792附近空,1796和1800分批加空,止损1807 目标1780-1770-1760

  只要看见1779可双倍追空,止损1788 目标1768-1760

  如意外突破1808可以三倍追多,止损1800 目标1818-1825.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中金财经号:老马点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