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汇得手:黄金二次上探没新高  今日看震荡

2022-01-06 08:57: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汇得手

  美元指数依旧震荡,今日关注96.4-95.8区间,非农前估计还是震。

  黄金昨天1812企稳拉升,晚间最高接近1830受阻回落,

  也可以理解为二次上探没有新高回落,就像前天的行情二次下探没有新低拉升,区间震荡。

  日线昨天收长上影阴线,今天还有一跌,或者说还会再次下探周初的低点。

  目前4小时有个趋势线,支撑在1802附近,如果先跌不破可以多。

  行情一旦跌破1802,继续看1796甚至1789附近。

  上方阻力1824附近触及可以空,日线实体阻力在1815附近,也是做空的位置。

  明天非农,数据前倾向大区间震荡。

  



  操作建议:先涨1824附近空,1815不破先空,先跌1802企稳先多,见1796-1789可以继续多。

  昨天不管两次1814多单,都到了目标位,原油也符合预期。

  原油78.5受阻回落,日线收十字星,今天看回落,即便不回落,估计也是高位震荡。

  上方78附近空,下看76.8破位看75.8或等提示,首次75.8可以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