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界传奇:今日黄金依旧伺机抄底!

2022-01-06 08:5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界传奇 专栏

  



  对于昨天的黄金来说,可以说前半段上涨的行情完全在我们把握之中,多单给出的第一目标1830也基本上兑现,但是我们没有及时提示离场。后半夜美联储会议纪要释放“鹰派”信号的影响,黄金直接破位走低,多单从大赚到止损。

  针对这样的行情,我只能说,目前整体趋势偏向于看涨,短线的反复也很难每次都把握得到。而波段交易也难免如此,如果考虑太多,单子吓跑了,后面也就难再做上了,大涨最终只能干瞪眼,这也是非常无奈之举。

  对于今天的行情,后半夜黄金掉头向下,日线打出15美金上影线,短线压力明显,日内再度探底的概率较大。不过大跌我看也够呛,整体势头仍然偏向于涨势。故而,今日交易重心仍以伺机抄底为主。

  从黄金日线图上看,短线阻力先看5日均线压力1813附近,不过这里做空的话,止损也不好设,基本上可以放弃了。非要做空的话,我认为拉高1820上方稍微合理些。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800-1805区域,这里是20日、40日以及60日均线支撑带。但是如果行情要洗盘的话,则不排除继续下探1796附近,也就是20周均线支撑!

  所以操作上,今日建议早盘先不急于去交易,重点关注欧盘后伺机抄底。这里区间太大,给不了具体位置,只能临盘找伺机介入。行情瞬息万变,欢迎大家加入我们会员获取实盘交易策略!!!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