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一杰:黄金1820空!

2021-12-31 15: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一杰

  如题!

  目前来说,黄金目前来到1820位置!

  交易上来说,按交易体系原则来说,做多做空都没错,但最终结果肯定会有一方取胜!

  对于做多来说,属于追多,止损不好带,止损小了稍微震荡一下容易被误扫,止损大了,一旦调整下来可能就套在高位了,如果你非要去做多,那么只能小损博弈!

  对于做空来说,前期日线高点1820,今天再度来到1820是可以博弈一个双顶可能的!对于博弈双顶来说,小损博弈即可,做空来说相对于做多有一个博弈双顶小损的优势!

  所以综合考虑之后,1820建议小损博弈一个双顶空,至于目标看到哪,不损就全是你的,一旦下方下破1810基本上宽幅区间还在1800-1820了!

  如果后面上破1820,那么下一次做空就等顶部明确在参与,至于是否回撤跟多,只能临盘而定!

  更多实时行情,订阅给出!

  【注:投资有风险, 入市须谨慎, 分析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