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低位多单持有,日内1790继续多

2021-11-26 09:1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专栏

  阿东说金:11.26黄金低位多单持有,日内1790继续多

  周三公开1780抄底多单进场,处于此轮上涨趋势接近起点。周初下跌1848一步到位1780,本周后半时段需要继续看涨,在上周评也是强调了本周关键思路是先空后多,现在就是考验执行力的时候将多头思路贯彻到底!周初1848一直空到1780、后来1780公开抄底多单,现价格在低位已经稳住,交易点位参考1790,今日看价格上攻第一阶段目标1811,第二目标1828!

  昨日开盘小幅度上涨,欧美盘震荡走弱,感恩节美盘休市走势相对清淡,但不影响今日看涨做多思路看。价格如果上涨顺利1810问题应该不会很大。日内时间修正位去关注美盘低点1790就可以参与多单,该价位欧盘前后会存在一定支撑。1780多单可继续持有,今日继续保持耐心等待加仓机会!

  



  #日内策略:1790多,止损1780,目标1805-1826!

  原油反弹空

  原油昨日开盘78.2区域整理,白盘走弱欧美盘震荡收尾。原油大趋势继续认准空单,本周前面几个交易日是走出一定程度上涨,周尾看涨势回吐,空头有望发力!

  早盘原油直接跳水,昨日欧盘低点在77.7附近,今日欧盘前后反弹该位置确认进行做空。恰好是日内时间修正位置和支撑转换。给到机会就直接进场!

  #日内策略:77.7空,止损78.3,目标75-74.2!

  【思路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