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导:黄金破防1804,时刻准备着放空

2021-11-26 09: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导 专栏

  昨日黄金行情波动不大,单子都出不来。现在黄金看到好的苗头,有很好的放空位置,昨日无单,今日说什么也要大赚一笔。

  黄金维持空头趋势不变,黄金1804下放空不变,只要黄金敢往上抽,那么我们的止损就越小,空死它。

  4小时图上来看,黄金中轨压制金价,继续维持黄金空头趋势。最最重要的一点是,黄金1778并不是黄金真正的支撑,真正的支撑必然伴随着巨量的资金且有K线发生逆转信号,很显然这里没有。

  人性是贪婪的,市场是残酷的,现实是你在这个市场里,要么大赚,要么大亏,绝对不存在不亏不赚还能让你活得逍遥自在!涨跌起伏,盈亏两重天,佛曰;一念是天堂,一念是地狱!但很多人却永久性的被打入了地狱!本性不移,心态不正,如何蜕变?!真心话,只要懂得及时调整思路,调转舵头, 其实盈利真的就像呼吸一样简单,真得很简单!!交易不难,盈利不难,难在人性,难在人心!佛想度人,但人不愿意改变,佛也无奈!无市无差别,涨跌起伏见证真本事!!我想帮人,但人不愿意伸手我也无奈!!!

  



  交易策略:黄金1804下空,止损1810,目标看177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