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短线反弹 原油短期79.3临界

2021-11-26 08:5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10月25日)窄幅震荡,受感恩节假期影响。整体波幅有限,最高反弹至1795附近承压陷入震荡收盘,日线收盘小阳星K线,从日线的结构来看,暂时还是守住了上升趋势线的整理,不过空间收敛,没有走出大幅度的反抽,今日感恩节美国市场休市,消息面不多,交投清淡,整体波幅预计依旧收敛,加上技术结构在连阴下挫后进入到了支撑区域。短线或许伴随停顿震荡修正。周线收官。空头获利了结,短线仍要谨防反抽。空间大小由盘中形态而定。

  4小时由于空间基本维持在前一日的区间内运行,暂时没有较大波幅,多空延续性不足,使得强弱不定。K线结构实体小。使得短期稍显钝化。结合上升趋势线的支撑,目前短线暂时守住在1778-1776上方震荡,此位之上仍看一波反弹修正,反弹的力度大小,由市场来决定。面临感恩假期,不排除空间收缩。延续昨日的横向收缩整理。操作上多看少动。下方不失守1776仍不急于过分看空。尝试性短线看反弹,空间不看太大。下破再调整思路。



  原油昨日维持在79.20高点之下承压震荡,今日开盘有所回落,日线收盘小阴星K线,同样感恩假期,波幅受限,日线暂时钝化。消息方面:欧佩克的部分代表本周警告称,释放战略储备可能会令该组织取消原定1月实施的增产,下周OPEC及其盟友将举行会议。今日周线收官之作,短线看震荡收尾。

  4小时在台阶次高点79.30下方承压,此位不突破,这波反弹的持续性也不强。只是上破下行趋势线之后,节奏改变了弱势下跌,局部转为震荡待定。震荡为前,方向为后,方向由反弹的空间来决定强弱改变,反弹不过79.30高点相对还是偏空一点。留意今日周线收官,能否承压回落收低,从而来决定后市短线下行空间,日内短线操作激进在79.330下方尝试短空,突破再调整思路,阻力在78.20-78.30.


  11-26(周五)黄金、原油:

  黄金:(1)1780-1782附近多 防守1774目标1795-1800.

  原油:{1}78.20-78.30轻仓短空防守79.3目标76.50-76.0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