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1.12黄金先空后多,原油早间81直接多

2021-11-12 11:2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1.12黄金先空后多,原油早间81直接多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空中云卷云舒。风来疏竹,风过而竹不留声;雁渡寒潭,雁去而潭不存影。故君子事来而心始现,事去而心随空。这是生活的淡定。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还是很强,亚盘上涨,欧盘延续破亚盘高点,所以美盘前的回撤就是诱空,金价也是很给力的回踩了1855-56附近,最终反弹1865,再次试探前期高点,依然没有上破,再次走出回撤,短期虽然还在处于看涨当中,但一直不破高点让技术面有承压的表现,而金价凌晨虽然是走反弹,但是1858的低点早间已经下破,这意味着日内不会是极强走势了,或许是震荡。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再次收取中阳,行情还是处于一个强势当中,但日线价格偏离均线过远,切游离于布林带外,而价格的多次冲高不破,让多头显得有点乏力,需要调整蓄力后反弹,所以短线调整的迹象已经很明显,从H4来看,金价已经到了关键的支撑1855附近,这是H4的MA10的位置,一般强势当中行情是不会下破H4的MA10位置,所以早间走势很关键,如果下破1855,日内就会走震荡调整,做多的话就需要下移点位去前期支撑1843-44去交易,这里也是日线的MA5的位置,如果12点收线依然不破1855,说明日内还会继续走单边强势,而小时线已经开始连阴下跌,所以日内交易多单我们需要下移点位,1844-41区域去多,目前这个点位不好追空,所以先低多再说。日内还是关注欧盘的强弱,欧盘走强,美盘前的回撤继续看强势多,欧盘走弱,美盘看探底回升。


  原油昨天走势保持震荡,白盘81附近震荡走反弹我们给出的81.1多单获利82,而行情并没有站稳,而是快速走出回撤,晚间我们再次给出了80.7的多单再次迎来反弹获利。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日线收取下引线很长的中阴,这样的收线意味着日内出新低的可能性不大,有种止跌反弹的味道,毕竟原油还是处于一个多头趋势中,目前的震荡也只是调整,而之前的下跌也只是洗掉多头为后面的拉升出铺垫,特别是欧盘后期行情再次下跌80.2,力度明显减缓,但是上方的压力82.4是多次上冲,所以日内再次上冲的话破位的可能性很大,而从H4来看,只要12点收线油价能站稳81.4上方,后面反弹的概率是很大的,目前原油底部形态已经很明显,所以日内我们可以现价81直接多,损80.1,看82.2破位回踩继续多!

  日内操作建议:

  黄金:1843-42多,损1834,看1855-60

  原油:81现价直接多,损80.1,看82.2破位持有看83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