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继续看涨1845干多

2021-11-12 11: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的黄金整体是多头上冲行情,我们周一开始就一路做多,一直在找回踩的机会上多单,本周我们没有做一次空单,到目前为止也没有损一次单,顺趋势才会笑到最后,昨天我们布局了1846多单和1859多单又吃肉,今天的黄金我们继续找做多的机会,从日线形态来看6个交易日出现连续性的上涨,6个交易日直接涨了100个点,它还突破了近4个月的高点1834,无论是形态还是日线的指标全部都是多头,我们暂时看不见它有疲软的信号,昨天的阳线提醒我们1868不是这波上涨的高点,后期还有刷新高的需要,今天的思路还是保持在多头上,这样的单边上涨行情做多黄金光荣。

  



  上面分析图是今天的思路,鉴于今天是周五黄金有回吐的需要,我们多单尽量在大位置考虑,那些是大位置大家关注上面的分析图,第一大位置1841-1845附近,1845是日线的5日均线位置,1841是形态支撑的低点,也是昨天回踩低点附近,另外一个位置是1832-1834,这个位置不下破盘面整体处于强势。

  支撑1841-1845、1832-1834,压力1868,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845。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的日线还是收阳线,白银还是非常强势,而且白银有追黄金的强势,昨天的日线刷破了上个交易日高点,日线收光头光脚大阳,从形态上看多头还有继续上冲的动力,今天回落到24.50做多,白银思路坚持看涨。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经历了两波小的过山车,最终日线收十字星,原油思路我们看跌,上周周线出现顶头信号,这周只是在确定原油我们还是高空为主,反弹便是做空的机会,今天关注82.30的压力,更强的压力是83.30,不出意外本周周会再次收十字星或者是阴线,那么下周空头还会继续发动进攻,这波原油已上涨了很久很久,在历史上也出现过两次筑顶都没有成功,现在是日线上的三浪顶,一旦成功会带来深度调整。

  基本面分析

  近期的黄金和原油都受基本面影响比较大,虽然公布的数据值对它的影响并不是特别大,比如说美国本周公布的CPI就创造了近30年来的最大数据,这些都是影响黄金和原油大幅度涨和跌的动力,本周没有太多的数据,唯一的两次讲话对市场的影响也只是短暂的。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845附近多,目标1855、1868

  白银--价格在24.50附近多,目标25.00、25.50

  原油--价格在82.30附近空,目标81.30、80.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