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非美下跌再赢大礼包!黄金今日高空!

2021-11-12 10: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昨日,笔者的思路是延续非美做空,因为非美货币的下跌只是刚刚开始。尤其是其中欧美,镑美,都出现了很明显的顶底转换的模式承压,因此高空为主。但是澳美,钮美两者下跌在日K下轨道附近,因此还不宜过分看空。

  昨日黄金选择的是低多,在1850上下做多看涨,在1860上下止盈10美金出局。一张仓单,已经足够了。

  今日周五,我们安排的策略和思路如下:

  黄金:黄金昨日冲高,属于二次冲顶,冲顶的延续度,我们看到是承压1865-1868的高点压力。随后开始逐步的震荡向下运行。今日白盘暂时按照震荡向下调整的走势处理。日内选择高空思路。参考位置就是1860-1865布局为主。

  欧美:欧美破位1.15之后,继续下跌。之前我们一直强调欧美做1.15的破位空单;这个1.15的破位空单,可以看到利润空间是很可以的。当前欧美下跌依旧是没有底部和止跌的信号。因此,继续守住空单为主,参考的位置是1.1450附近作为压力位置依托,继续高空为主。

  镑美:镑美前期在1.3850上下的位置强势高空看跌向下运行。随后开始破位向下运行。镑美和欧美的走势也是一样,当前的阶段,没有底部的信号。但是镑美的特点要小心一点。建议选择分批开仓,控制好仓位去沽空看跌。其中参考沽空位置分别是1.3355附近,1.3380和1.3420,这三个位置布局空单看跌向下运行。

  原油:原油昨日是过山车走势,81和80的位置多,分别作了一次。利润空间很大。第一次81上涨82,第二次80上涨82;当前原油继续按照高位的区间整理来处理;原油的支撑位置是77-78-79-80,这几个支撑构成了连续的买盘支撑。原油主要思路继续按照逢低做多的思路处理。

  钮美:钮美今日继续沽空看跌,参考位置是0.70上下的位置直接布局空单,看跌调整到0.6930上下的位置。

  澳美:澳美当前在日K下轨道附近,因此建议选择观望,不去触碰。

  具体的策略,线下,笔者在做安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