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雪竹:10.28重新站上1800关口,黄金还能延续走多远

2021-10-28 16: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雪竹

  彩虹总在风雨后,人面对的最强大的敌人是自己,很多时候是迷失在自我设置的障碍里无法自拔,突破自我,才能掌控人生。正确分析失败的原因,及时补救,方能扭亏为盈。磨练心智,提高交易技巧,磨刀不误砍柴工,没时间学习,就没有机会成功。

  大家下午好

  1783不破不立,我们围绕此重要支撑做多尽收利润,雪竹反复告知成功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只需要一件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即可,不论行情如何涨跌,带好止损耐心等待,等待市场给出方向,止损就是我们的防守,没有跌破防守不要动摇自己的想法,用自律的系统严格控制人性的弱点,简单的行情,复杂的是人性。

  当前黄金行情重心上移,重要大支撑依旧在1783,而行情高位震荡延续,我们就需要支撑上移,预期1793附近就可进场,上看1809,突破在跟进。

  



  不论多空,交易的本质是趋利,而不是随意

  虽说这个市场是人性使然,驱动价格走势,但行情总归有迹可循,我们要从实际行情走势出发,建立好自己的交易系统,顺应市场,尊重市场,以此做出客观分析,制定相应的操作计划,而不是单凭主观意识去布局操作,这会让你吃尽苦头。

  千万不要在你无法控制的情况下,贸然进场。还有便是假如你所持有的部位呈现亏损或是行情走势与你的预期相悖,解决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出场保持观望。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晚间操作布局:黄金回测1790-1793多,保护带在1784,止盈目标看1803-1810,破位持有

  交易系统是个工具,而且就像大部分工具一样,有好的工具,也有普通的工具。要在市场上经常获利,交易系统当然不是最后的解答。无论如何,选对了交易系统,对于你的整个交易会有很大的帮助。但是,这个一个很大的但是,它的收益是与你使用它时表现出来的耐心和有无纪律性成正比的

  编辑:张雪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