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原油回调入场;黄金看涨持续,美元整理持续

2021-10-28 14:05: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昨日强势的洗盘,洗盘行情,没很好的处理方式。美元指数则是继续保持整理为主。非美货币也是雷打不动的走势;原油是最亮的仔;

  黄金:黄金经过2天的震荡洗盘,盘面抗跌,看似下跌或者破位近在咫尺,但是黄金没有下跌持续,最后都是能够出现回升向上,这就暗示了下面的买盘,多头支撑上升的意愿还是很强势的。今日早盘安排的是1798附近多,欧盘可以持仓。空仓的可以继续按照1800附近看涨做多回升、

  原油:原油回落,幅度看着比较大,但是是正常的,因为指标拉的很开,价格跟指标相差较大。今日原油暂时看整理,回调都是入场的机会。参考的位置是81的位置,80的位置,这些都是支撑位置。

  在前期,我们说过卡支撑顺势为主,因为基本面是顺势多;现在,我们的观点不变,继续按顺势的基本面和技术面来处理。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目前还是在整理,93-93.7的区间都是美元指数调整为主的区间;这里说一下,美元指数预估还会重新回升。主要是因为美元的流通增加了1/4的全球货币,这种通胀最后的结果,一定是加息,只是当前疫情的趋势之下,美联储暂时没办法加息。

  所以,笔者认为后期美联储加息,将会是提振美元强势上行的主要动力。疫情已经让美国焦头烂额了,只要都适应了,回过神了,收紧美元流动性是势在必行的。

  外汇方面:今日的外汇还是走整理为主,没什么特别好的位置去开仓,都是震荡,也没什么大的方向。只是按照美元中期走强的方向来看,欧美,镑美,钮美,澳美中期还会走跌向下。因此,如果要做非美货币,建议都选择高空来处理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