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0.28黄金日内连阳慢涨,原油多头再次起航

2021-10-28 11:5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0.28黄金日内连阳慢涨,原油多头再次起航

  人际沟通绝对是企业一个最大的内耗,但同样也是一个最大的机会来提升企业的生产力。沟通最大的障碍还是基础的互信,很多互信都是有条件的,有时候因为对方的表达方法不太到位,这个很容易变为一个不信任的机会,然后就用一种不信任的心态去反应,那团队就空有其名了,凡事还是要回到基本,信任。



  黄金昨天在整体走势震荡横盘,而且很抗跌,亚欧盘虽然下跌,但欧盘后期却走出了强势的反弹,所以昨天行情不弱,虽然是多头,但只要把握好节奏的话做空盈利也不错,只是有点逆势而已,行情在多次试探下方支撑后于1784附近形成双底反弹,而趋势线的支撑位于1780依然没有跌破,是非常有效的,所以近期依然保持1780上方看涨就可以。


  技术面来看,日线上多头走势依然保持良好,价格依然位于MA10上方运行,而MA5也是多头扩散,并没有走出勾头向下的走势,所以回撤还是多,而今天的关键防守位置越靠近1784越安全,这是多空分水岭,而第二强支撑则是MA10的位置也就是1787,如果行情目前反转的话,依托1787上方就可以大胆去做多了。而短线上H4方面均线金叉反弹,但力度明显不足,有一种大病初愈的感觉,所以多头有点害羞,做多上不要轻易去追单,尽量等待回踩多,而支撑上关注1794-95多,损1784,看1805-10就好。重点依然是欧盘,欧盘强,美盘前的回撤继续多一次,欧盘弱,那么就是依托1780看涨就可以!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有点弱,但是在关键的支撑都出现的大幅的反弹,而我们给出的83.9以及83.5的加仓多页是在玩按键上冲84.2的时候获利出局,因为明显的感觉到力度在减弱,上冲多次没有出新高的话我们就要暂避锋芒。而凌晨的下跌力度还是很大,有点意料之外,这一次的调整来的很突然,因为上涨力度没有达到就开始调整这是最可怕的,不过昨晚的下跌以及早间的延续已经一步到位,这次下跌已经达到了47美金,符合调整力度,而且目前已经到达周线的MA5支撑,所以不管后市怎么走,今天肯定是要先看涨再说,悬壶也认为多头会再次起航,早间大家80.7-80.8直接多,没坐上的81现价直接多,损80,看82-83!

  日内操作建议:

  黄金1794-95多,损1784,看1805-10

  原油80.9-81直接多,损80,看82-8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