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10.28日原油大跌后的反弹修复

2021-10-28 13: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原油:

  【1】原油昨日大阴柱直接贯穿均线MA10,因此今日日线多头开始深度回撤。

  【2】日线指标macd高位死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快速向下修复,所以日线呈现空头。目前就需要观察回撤的幅度,均线MA30和MA60目前对应78.3和73.跌破均线MA60行情会再次转弱。短期日线支撑在中轨80.7-8一线,上方阻力在均线MA5和MA10附近对应82.7-83一线。

  



  4小时当前macd死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向下进入超卖区,因此4小时还是空头。

  而蜡烛图目前也运行到布林带下轨外围,根据布林带理论价格在布林带外我们需要低位做多,因为蜡烛图始终会回归布林带内部。

  目前关注下轨和均线MA5以及MA10、MA60的压制位81.4-82.1-82.7-83。

  小时线macd死叉运行到低位,而灵动指标sto在超卖区勾头向下,代表小时线已经开始出现见低信号。所以早间给出了80.7多单。

  


  策略:

  ①80.7多,见80.4加多,止损79.7,目标81.4-82-82.6-83.2

  ②83.3-83.6开始布局空单,损84.3,目标看79.7-73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