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的抛盘来了,却依然要对下跌保持耐心

2021-10-26 21:4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这黄金总算是给我们走了一波抛盘出来,而且刚才我特意去看了一眼快讯,发现并不是什么特殊的消息面和数据导致的行情,顿时心里舒了一口气,虽说行情的临时爆发是一定需要外界刺激,但如果刺激只有一波的话,是不可能直接改变当前行情运转格局的,自行脑补就好了,连续几天的收复拉涨,哪那么容易因为一波利空就直接消失,只有盘中莫名的抛售,才能让技术面转跌,不过咱们也别开心那么早,谁都经历过盘中忽跌,但你这种动作如果没有几次的话是不够的,给你们解释下什么意思,这种抛售只发生一次的话,是不能连续带动头寸累跌的,而且我也没看到。

  



  盘中砸盘可以分几次进行,第一次是先把情绪稍微释放出来,比如说这两天的行情波动都是窄幅震荡,这就很明显没有激烈的多空争夺,你忽然发生一次大单,这价格的频繁波动率就来了,就好比刚才下跌到94,然后又拉到1800,当然这也跟图中的趋势线有关系,我之前一直说过,这黄金就是死活不愿意去破位整个趋势线格局,所以我这两天给的目标位1780很明确,没别的意思,就是想单纯的看它直接破位,然后第二天在临近趋势线底部波动继续大跌,这个剧本能不能演,就看后续还能否发生大单抛售带动了,我们需要看到的是,每分钟都累积2000往上的抛售加持,在这种行情没发生之前,前期累跌的上涨头寸就做不到完全回吐,所以希望你们能够保持耐心,并且在这个阶段不要过于给行情太大期待。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