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继续震荡拉锯,等待突破

2021-10-22 09:27: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昨日黄金开盘1781.74美元美元,最高1789.40美元,最低1776.30美元,收盘1782.65美元,报收小阳线,日线录得三连阳,就盘中震荡拉锯依然明显,最终勉强收红。今天已经是周五了,可以说,揉搓走势明显。

  最近行情你若真要当单边处理,除非偶然机会做到区间最高点或者最低点,否则都会反复过山车。亦或放大止损博一个方向,不成功便成仁。否则,如果每周都想做,每天都想做的话,基本就需要灵活处理。

  昨日文章强调1780和1772两个平台分别看涨。白天1780关口的确表现为上涨,还一度刺破了周三高点录得高点1789.40美元,但是,一倍位置1790.7依然没有破位就回落。所以,之后我给的策略就是1790压制先空下去,然后固守1772美元平台再做多。某些时候就是这样,一往情深看大涨大跌,结果行情就是个来来回回的走势。喊破喉咙也没用,主观得服从客观。就像一些人指定交易计划,每天给自己定个目标一定要赚多少银子,当行情没波动,趋势性非常差的时候,你能扔石头打天吗?毫无意义,也有一些人因为一段时间的配合,就开始飘了,认为那是自己的赚钱能力,进而产生轻敌怠慢之心,为以后的爆亏埋下祸患。

  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以保障本金为主,错的时候尽量少亏,对的时候追求更可能的多赚一点,走可持续发展的道理。

  



  说回行情,日线上的特征参考昨日分析,小时图上。目前是突破1800.50-1785的连线,昨天是回踩的过程。后面继续关注图中1倍的位置以及通道线的压力。整体而言,倾向于继续上破去测试日线240日线,但是,周五了预防行情还要继续揉搓反复,下方继续关注昨日低点的支撑看反弹为主,上方如果突破1790的话,预计通道上轨有个反复的过程。然后后续有望拓展1.618位置,关注阻力支撑的轮动转换,灵活应对。

  Ps:分析文章只是对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