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金价遇阻1800关口 规避高位追多风险

2021-10-15 15: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延续上涨,如期到达1800美元关口,昨日盘金价借势此前一日上涨后再度将涨幅扩大,然实际未能实现对整数关口的突破,隔夜及今日亚盘时段截止到目前,依旧维持1800美元关口下方整理运行。

  连续上涨后,日线方面于周三时录得实体大阳,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当然昨日盘价格也延续了上涨,也正如此,多方再涨势能出现乏力迹象,看涨不追涨,回撤待修复。

  



  仅从日线级别来看,金价还是维持且展现出强势,但经历长时间高位整理,加之1800美元关口阻力有效,即便涨势格局完好,也要等待回撤测试有效支撑方能跟进做多,总之要规避高位追多风险。

  白盘时段金价不能再上探,那么即可于1800美元关口下方率先看空,首先看至1786美元昨日盘低点位,盘中跌破位,顺势再看就是1780美元一带支撑,此位企稳与否决定日内是否再涨,走跌后还是趋弱,那么不排除再到1770美元低位的可能。倘若首次见此位,即可大胆介入做多,以1765美元为保护位,转涨再看1790美元。

  (以上分享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