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千八关口遇阻,横盘整理加大下行风险

2021-10-15 10: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想一件事就要立刻去做,不要想后果,也不要看结果,只体会其中做事的感觉,相信自己的感觉,不会错,每天在生活,工作中,体会每天的充实,那样的人生才叫完美,才能体现人生的价值,一生才能无憾!没有一劳永逸的开始;也没有无法拯救的结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该开始的,要义无反顾地开始;该结束的,就干净利落地结束。

  心中的境界有多高,眼里的世界就有多大。让梦想大于胆怯,让行动强于语言。我们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最大的障碍就是敢于尝试的决心,相信美梦成真的信念。青春的逝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热爱生活的一颗心。生命匆匆,我们不必委曲求全,也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要尽量以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有望得到的要努力,无望得到的不介意,那么无论输赢姿态都会好看。

  周四金价小幅上涨,因美元和美债收益率下跌支撑金价,PPI数据小幅不及预期也利多金价,不过通胀持续高企令市场押注美联储将提前加息,在基本面对多头并不利的情况下,金价欲突破1800关口显得较为困难。美联储证实了许多投资者的预期,美元多仓获利了结,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比预期更快地收紧货币政策,因美联储收紧政策多少已反映到价格中,但美元料很快重现较长时间的上行趋势,黄金可能在1800美元关口附近遇阻回落。

  昨日原油处于高位整理态势,美国库存报告显示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创下6月份以来最大降幅,国际能源署表示,天然气价格飙升可能会增加发电厂对石油的需求,欧洲和亚洲的天然气缺口提振了对石油的需求,加剧了原本已经相当大的原油市场供应缺口,推动油价上涨,沙特阿拉伯周四没有理会加快石油增产的呼声,称其与盟国已经足够努力,并保护了石油市场免受天然气和煤炭市场价格剧烈波动的影响,沙特忽视增产呼吁进一步为油价上涨助力。

  



  黄金方面,在周三的时候迎来了一波大的反弹,价格一度触及1800美元关口,目前在此位置遇阻滞涨,但从基本面的因素来看,这波的反弹很难得到延续,1800美元很有可能是这波上涨的尽头。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价格踩稳中轨后拉升,打开布林上轨的阻力,但此位置阻力强劲,价格难以向上突破,短线有回落的风险。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在大幅反弹后形成震荡格局,昨日向上试探也未能站上1800关口,日内价格已开始回落,短线大概率会进一步走低,操作思路上,在没有站上1800美元之前,暂时先看空,日内关注上方1800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780一线支撑。

  原油近期的强势有目共睹,沿着上升趋势线一路上涨,中途基本没有多少的回调,不过本周在82美元一线暂时遇阻,但这并不代表着上涨行情的结束,无非是上涨过程中的盘整蓄力而已,后市继续走出新高的概率很大。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沿着布林上轨震荡上行,大的方向明确,这种单边的行情,回调做多即可。4小时,价格暂时在82美元下方整盘震荡,布林带有开口迹象,价格站上布林上轨,随时都有可能发力上涨,日内操作思路回调多,下方关注80.8一线支撑。

  操作策略:

  黄金:反弹1798附近做空,止损1805,目标1780。

  原油:回调81.2附近做多,止损80.5,目标83.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