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下午突然下跌只是个动作吗?

2021-09-28 19: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我所担心的行情终于在今天白天发生了,突然一波下行加速了行情。

  其实我早在直播的时候就提出过行情破位的可能,毕竟早在上周尾的时候就对1720点附近做预期了,当时是认为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后续消化和定价会让黄金接连走跌,可没想到,接连走跌是表现出来了,但就是卡在1740点附近不温不火,局面一下子陷入到了僵局。

  看涨的呢?一直都在坚持黄金可能会在40附近极限反转,尽管每次反弹后又再次跌回去的步伐很是绝望,但始终还保持着这么一个希望,相对看跌的我们来说,每当看到40附近得到莫名反弹的时候就只有一个感受,那就是烦。

  



  众多资产环境利空黄金的同时,只能坚持自己的看跌立场。

  然后我要告诉各位,1830以来的看跌之路我已经了结了,你们自行处理下,中间加了多少码我不想过多强调,你能赚到多少都是自己的,去比谁挣的多没任何意义,也别怪自己没拿住或者没有加码,毕竟从你开始做的时候,只是个跟随着,不是属于你自己的交易,自然没那个定力。

  还有,我出了不代表我不看20,不代表我要看涨,不要太过于断章取义,我什么时候出是我的事情,利润够了我没必要跟行情杠,况且我也给出了你们自行处理的提示。

  


  虽然我现在出了,但还是没改变现在黄金依然是一个下跌环境的格局。

  说实话挺心痛的,可能换位思考你们就能理解我的苦衷,有些时候交易不是你自己单枪匹马坚持就行了的,下边投资者的感受也要适当顾及,所以你们不要觉得这黄金现在就可以抄底了,现在正处在一个新的下跌临界边缘,稍微松懈就可能让你陷入一个被套的境地。

  右半端的4个圆圈应该都能看到了吧?我昨天就详细说明过它们位置的由来,所以今天只做追踪不做赘述,1740这个水平点是肯定破了的,你不用管它现在临时反抽了怎么样,如果行情都给你一破就不回头,那不是谁都能赚钱?而且这波下破也意味着大概率黄金要开启新一轮的下跌,甚至会比我之前说的位置更深。

  如果只按照1833后续的第二波下跌调整的启动点来看的话,这次100%的下跌位置在1722,但你们也知道,前期行情闪崩再修正后,几乎没有在1700上下关口有过太久的盘整,那也就说明没什么有力的参考水平位,而且我们也要考虑计价的问题,利率决议的起跌位置是在85,它也刚好是前期下跌整理的底部水平,如果以这个位置作为考量的话,再加上本周屡次1760产生压制的情况下,那很可能进一步下跌的位置要调整到1712,因为这符合整个会议的技术调整目标,而不是从前期的1808去计算。

  僵局之所以在1740,是因为一直没有进一步的消化头寸去抛售,那破位的最佳选择就是在白盘突然偷袭,这只是一种假设,咱们之前也不是没经历过白天忽然放量下跌的行情,没想到还真的验证了,所以我不认为黄金下跌只是个动作表现这么简单,还会有很大的延续,既然我出都出了,那看戏则是最佳选择,你们自行处理想继续博的,就自己把握一下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