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1780美元如期到达 强势之下再看1790

2021-09-22 10:45: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自周一盘金价触低上扬后,昨日盘在此基础进一步延涨,盘中触低1757美元后便企稳,经历整个白盘时段整理蓄势后,晚间盘价格一举上破1770美元,最终价格到达1780美元上方,最终价收于1774美元一带,再度守稳住涨幅。

  阻力相继上破,支撑不断位移,日线形成连阳排列,多方具备再涨势能,尤其是昨日盘上扬至1780美元上方更加确认了多头的发展。

  今早盘金价回撤1772美元便止跌,当前价运行于1777美元一带,依旧稳固于1770美元上方。自周一时段金价反弹后,多方便不断上破,而每次上破均有效站稳,周一时段的1750,昨日的1760,及今日盘稳固于1770美元上方,阶段性上涨的走势及支撑确认亦如此。

  



  1780美元昨日盘就已触及,自周一盘下跌低点位预期40美金的涨幅空间也已兑现,那么接下来也就是短期内还是保持顺势看涨,今日盘维持于1770美元上方介入做多,首先上看还是1780美元,稳固后再看就是1790美元。

  对的,随着多方的不断突破且守稳,加之势头正经,动能健在,相比于周一时段给出的1780美元目标,今日盘我们继续抬高目标位到1790美元,若再形成突破,那么今明两日多方延涨可看1798及1800美元关口。

  (以上分享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