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沈皓南:谨防日线走下降第五浪!

2021-09-22 10: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沈皓南

  周三,话不多说,先复盘。

  随着1757上涨至1781,反弹三浪中的最后一浪c浪算是构筑完成,至此,一个完整的八浪图完美的展现在你我面前。

  



  昨日不断提示大家做c浪反弹,总算皇天不负苦心人。

  今天,我们继续讲波浪,但不是小时线,而是日线。

  1833-1782构筑下跌1浪,1782-1808构筑下跌2浪,1808-1741构筑下跌3浪,1741-1781构筑下跌4浪,目前正在构筑1781-x下跌第5浪。

  有一点值得大家关注,那就是昨日上涨至1781,差一丢丢上了1782,如果真上了1782,今天我都不会给你讲波浪了,因为4浪的最高点不能大于1浪的最低点。

  


  所以,虽然日线已经三连阳,但这里我还是慎重的提醒各位,先不要追多了,因为日线下降第五浪可能要来了,是的,我用的是“可能”,所有的分析在结果出来之前均是推测。

  既然,我们已经推测了日线可能要构筑第五浪下跌,那么今天建议大家可以尝试空单做5浪下跌,小时图看,昨日高点在1781,原则上如果波浪推演正确,那么1781一定不能过,这边是今天的分水岭,在此之下做空。

  


  激进,现价1776空,损1783,目标1766-65!

  白银,看涨,不过上涨空间有限,加上黄金又看空,有点矛盾,白银先做观望。

  原油,探底回升后看涨,今日逢低做多,分水岭昨日低点69.55。

  以上乃个人看法,仅供参考,自负盈亏,勿盲目跟随,勿重仓扛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