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回升1750上方,预计将大幅下跌!

2021-09-18 09:4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一系列因素未能帮助黄金利用其温和的盘中涨幅。鹰派美联储预期、美国债券收益率上升对大宗商品构成不利影响。COVID-19 困境、美元走软几乎没有给多头留下深刻印象或为金属提供任何动力。随着焦点转移到 FOMC 会议,黄金空头控制权.



  继周四的大幅下跌之后,黄金 货币对在周五的前半天成功反弹。然而,在攀升至 1,767 美元的日高后,黄金在美国早盘交易时段失去动力,并在美元重新走强的情况下跌破 1,750 美元。尽管如此,标普 500 指数下跌 0.9% 所反映的规避风险的市场环境似乎正在帮助贵金属将需求视为避风港并限制其损失。黄金当天几乎没有变化,为 1,754 美元,但本周下跌了 1.9%。

  黄金努力维持盘中涨幅,并在北美时段早盘跌至每日交易区间的低端。美元从周四触及的三周高点温和回落,这被视为对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提供部分支撑的关键因素。然而,有关美联储早些时候收紧政策的新猜测对美元起到了推动作用。反过来,这限制了无收益黄色金属的进一步上涨,而是在 1,767-68 美元区域附近引发了一些新的抛售。


  周四乐观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强调了消费者信心,并表明经济将继续复苏。投资者现在似乎确信美联储最终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缩减其在大流行时期的大规模刺激措施。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新一轮上涨进一步支撑了美元。事实上,基准 10 年期美国政府债券的收益率回升至 1.35% 的门槛。因此,金价的下一个最重要事件将是 9 月 20-21 日的 FOMC 货币政策会议。

  与此同时,对美联储即将宣布缩减规模的预期升温,以及对 Delta 变量和全球经济放缓的持续担忧打压了投资者的情绪。这从围绕股市的普遍谨慎情绪中可见一斑。这可能是唯一可以帮助限制避险黄金进一步下跌的因素,至少目前是这样。市场参与者现在期待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在本周最后一天的一些短期交易机会的发布。


  隔夜跌破 1,780 美元附近的强劲水平支撑位,使近期的偏见重新转向看跌交易者。周五出现新的抛售增加了负面前景的可信度,并支持进一步下跌的前景。此外,日线图上的技术指标一直在走低,距离超卖区域还很远。因此,随后下跌至下一个相关支撑位(1,729-27 美元区域)仍然是一个明显的可能性。下行轨迹可能会进一步延长,并将黄金拖回挑战 1,700 美元整数关口的位置。

  另一方面,1,767-68 美元区域附近的每日摆动高点现在似乎成为 1,772-74 美元区域之前的直接阻力。任何进一步的复苏都将被视为 1,780 美元支撑断点附近的卖出机会。也就是说,一些后续买盘可能会触发空头回补动作,让黄金重新瞄准重回 1800 美元大关。紧随其后的是非常重要的 200 日均线,位于 1,808-10 美元区域附近,这应该会限制黄金的上行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