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现在看涨的声音多了不少啊

2021-09-15 18:5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任何风吹草动,看来都能改变不少人对行情的看法。

  至于说这个风,那肯定就是昨天晚上的美国CPI数据了,关于这个数据的结果我也在最后一篇文章里给各位做了详细说明,要真是论究竟利多利空,看核心CPI回落的结果就知道,这无法加大市场对美联储可能提前评论缩债的预期,对于黄金来说肯定是个短期利多结果。

  



  那到底要不要揪着这点不放呢?这个影响又会不会是持续的呢?

  这么说吧,市场对于通胀的审视方式在不同的时期都不一样,这要是放在6月份市场通胀交易的时候,你核心CPI回落那黄金大概率是要走跌的,但现在就是单纯的缩债预期,那这就不存在这种效应,同时黄金未来的走势都要跟后续美国通胀挂钩,真的,这只是个临时数据和临时影响,我到现在为止都没有什么紧张感。

  这叫什么?有恃无恐?错,心如明镜吧,这是最好形容我现在心态的词汇。

  至于草是什么,这指的肯定就是看到风一动就立马战队的投资群体吧,毕竟大多数投资选手都认为行情一旦不顺应自己就势不两立的样子。

  


  一切的起端又得去追朔昨晚那波上涨。

  我记得当时在直播,在数据公布和我的预期没有偏差的时候,黄金是直接在预期走跌的低点反弹了8美金,几乎是一瞬间完成的波动收复,当时的处境还是比较尴尬的,所以我就直接给出了关于这次上涨的延续力解释,理由几乎也跟开头讲的差不多,意思就是这种突发上涨我们还是要以整个震荡格局去看待,压力口都是可以去看反跌的,比如98和02,更低一点甚至可以是92,但问题是若行情反盘力量再次冲击的时候,你得有加码的勇气和仓位规划。

  这个猛冲算是完全把本周初的起跌为止1798给吞没了,并且尾端还有将近1倍的涨幅,至于你说1802的破位,我认为这不重要,毕竟强势收复的是98,1802只是后续顺带的一波突发,它不算是那种彻底站稳的表现,就比如今天,你不还是得重新对下方98跌破进行预期吗?这02重要吗?它昨晚若是交投在02附近那就另外一说了,我发现很多人对支撑和压力的寻找既固执又迷,完全搞不清现状,在1809到现在的跌幅来看,算是一个合格的上涨回调。

  说起来也难怪,1780刚好是本周初ABCD下跌的一个末端位置,你说发起反弹也没那么大惊小怪了,你们肯定会说,既然如此为什么当初不说呢?很简单因为你我要看破位,整天来回反复的有什么意思?只是没破位而已,但也没超过预期啊?回调之后要看什么?放量,所以说放量的确认位置就在96,我怕98给出去有点太草率,这个是所有空头今晚要去关注的破位点,行情大不大,这也刚好是验证现在技术抛售位的有效性,起码不到90一带?信号什么的我今天就不多说了,除非你现在反水,不然08或者02等有太多机会给你了。

  总而言之,甭指望今天能够给我们一个圆满的结果,哪怕到80也不是你我出局的时候。

  


  关于行情节点的问题,我们也不能总是指望技术点给希望。

  这么理解吧,经过昨晚的一波突发行情之后,既然持续影响有限,那么在当前已经维持一个多礼拜的低位盘整中需要等到行情回归常态,这对我们来说也算是间接回到主场环境,一切都要建立在不过早担心意外的前提下去应对当前的行情。

  就比如白银,可能有几天没给你们讲过这个东西了,最近的一次还是关于白银和黄金的下跌幅度竟能出奇的一致,现在其实也是一样的状态,并没有之前那般脱节,而且对比黄金来说,我认为现在的白银更加清晰,特别是对于今天贵金属能不能上去的问题。

  现在白银一直跟黄金一样是低位盘整状态,不过它受到的底部支撑效应只有两次,不比黄金是多次试探,也正是这个双底造就了白银昨天的涨幅,虽说现在的价格还在涨幅上交投,但今天它要破位甚至抵达的关口有两个,首先就是24美元,这里除了是个整数关口,同样前期的累跌头寸震荡也有趋势线指引,再者就是24.2,只有到了24.2才说明白银在短期内已经脱离底部,甚至完成了初步的上涨阶段,那从我们看空的角度来说,这些点也正是今晚我们所要防守的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