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782未破别追依托1803认真空

2021-09-13 11:2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的黄金整体是空头,价格触及到1782后出现了止跌和疲软信号,这个位置导致了多空连续两个交易日在底部徘徊震荡,最终周线还是在高位收光头光脚的阴线,这根阴线配合着之前的十字星和阳线在周线高位形成了黄昏之星,这是非常明显的看跌信号,所以本周的思路还是坚持看跌,从形态显示大周期这波下跌跌破1751之后才会深度调整,这个位置也是本周周线新的强支撑,我们在操作上继续顺势交易,短线的震荡修复暂时还无法改变大的空头趋势,短线的震荡最容易扰乱投资者的心态,关键位置不破尽量不要改变思路,今天我们将依托1803认真做空。

  



  上面分析图是今天的思路,形态显示1782是较强的支撑,这个位置不破白盘暂时不考虑去追空,不然很容易被震荡吃掉,上面的压力是1803-1800,白盘我们先依托这个位置做空,现在是底部修复,修复的区间是1803-1782,短线我们可以在这个区间内高空为主,比较大趋势也是空头,认真做空才可以笑到最后。

  支撑1782,压力1800-1803,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785。

  白银行情分析

  近期的白银波动基本和黄金同步,只是白银显得更加弱势,黄金在底部震荡修复,白银是刷了新低继续弱势下滑,白银显得先行一步,本周的趋势继续看跌,压力关注24.30,支撑关注23.30,今天白银反弹24.00做空。

  


  原油行情分析

  近期的原油非常疯狂,不管是多头还是空头,上涨下跌幅度都非常大,周线连续两周收大大的十字星,原油趋势就是震荡,今天我们重点关注70.50的得与失,如果这个位置破了原油我们看涨,没破之前看震荡,从形态显示它震荡的大区间是67.50-70.50,我们先关注这个区间的得与失,近期的原油在受基本面影响比较大,上周周四、周五就经历了三波大的过山车行情,先是阴包阳,再阳包阴,这样的宽幅震荡操作上尽量不要追涨杀跌,而是找好节奏区间操作。

  基本面分析

  本周都是常规数据为主,从预告来看暂时没有大的重磅级数据,所以我们在操作上尽量多关注基本面和技术面的东西,今天周一美国暂时没有任何数据,从上周公布的数据来看近期美国的经济又出现了下滑,主要是因为就业人数的减少和美国疫情的影响。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800附近空,目标1790、1782

  白银--价格在24.00附近空,目标23.50、23.00

  原油--价格在70.50附近空,目标69.50、68.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