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9.6日黄金日内先空后多

2021-09-06 10:3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①黄金周线收线在中轨和均线之上,短期指标macd金叉初建,灵动指标向上修复;说明周线是震荡偏强的。

  但是因为短期均线在向中轨附近缠绕,所以短期周线维持在中轨上下震荡。

  目前上方压制在均线MA60附近143.4一线,其次是抛物转向点1865附近。

  根据周线的菲波拉契回调线判断目前上方压制在0.236位置和斐波拉契扇形线1860-1865一线,短期压制在1834-36附近。而目前支撑于中轨1818和均线MA5与MA10粘合位1803-06一线,强支撑均线MA30附近1794一线。

  


  ②日线目前中轨和季均线MA30、MA60粘合支撑在1792-1795一线,短期支撑在均线MA5和MA10附近对应1818-1810一线。

  而日线指标macd金叉放量震荡,灵动指标sto高位粘合;所以日线属于震荡偏强走势。日内主要关注均线MA10的支持防守情况。

  根据日线裸“k”形态看目前价格在1834附近形成多重的顶部压制,所以价格没有突破该点之前是难以大幅度拉升的,而目前支撑在1815附近。

  


  ③4小时目前macd金叉高位震荡,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短期是多头格局,但是先要以回撤为主。

  目前4小时下方支撑在中轨和下方均线粘合位置1815-1819一线。所以4小时将以回撤多为主。

  ④小时线目前macd高位死叉初建,灵动指标向上修复,短期价格将以震荡为主。

  综合而言:个人认为价格将以先回落后再次上涨,所以日内个人觉得是先多后空。

  策略:

  【1】1830-32空,损1835,目标看1835-1820(周五持有的1828-30空单目标一样)

  【2】1816-1818多,损1810,目标看1824-1830破位1834持有看1842-1850-5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