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回撤重回震荡区间,原油承压多头难以延续

2021-08-26 11:0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世界上没有不好的人,只有不好的心态,什么样的心态,就有什么样的思维和行为,就有什么样的环境和世界,就有什么样的未来和人生。

  别依靠,没有免费的肩膀;别退缩,落井下石的人多;别低头,地上没有黄金只有垃圾。接纳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独的时候,给自己宽慰;在寂寞的时候,给自己温暖。坎坷路途,给身旁一份温暖;风雨人生,给自己一个微笑。世界这么大,不用钻牛角尖,挤不进的世界,不要硬挤,换个角度,你会更有作为。

  昨日,金价小幅下跌,市场的风险情绪在FDA批准了辉瑞/BioNTech新冠疫苗的全面使用授权之后持续改善,这给金价带来下行压力,市场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全球央行年会上的讲话,以寻求货币决策层缩减购债计划的最新指引,预计鲍威尔可能会谈论缩减购债事项,但他们不会给出具体时间表,不过,变异病毒,地缘政治局势等因素仍然是金价的有利支持。

  油价周三上涨逾1%,连涨第三个交易日,此前美国政府数据显示,成品油需求攀升至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石油净进口增多,原油库存减少,成品油需求的增长,突显对疫情担忧情绪的减弱,构成推动油价上涨的主要因素,美国疫苗加强针可能获批也为油价上涨提供动力。不过,墨西哥湾石油平台火灾造成的产量下降,预期在月底恢复生产,将对原油的上涨形成一定的影响。

  



  黄金昨日小幅回落,价格跌破1795一线支撑,重回前段时间的震荡区间,日线级别,布林带收口,价格小幅走低,目前价格在中轨附近徘徊,进一步试探中轨支撑,短线走势偏弱,在跌回至1795下方之后,后市大概率又会陷入1795-1770区间震荡。4小时,价格跌破布林中轨的支撑,形成阶梯式的下跌,而上方1795一线支撑变阻力,成为了日内需要重点关注的阻力位置,目前来看,日内价格延续昨日的跌势,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短线暂时先看空,下方关注1770一线支撑。

  原油方面昨日迎来了三连涨,日线级别,布林带持续收口,价格一度试探布林中轨附近的阻力,均未能做出突破,目前价格受阻于中轨附近的压力,早间价格小幅回落,日内需关注中轨附近的阻力能否做出有效突破,在没有突破之前,多单先不宜进场。4小时,布林带收口,价格保持震荡上行态势,但力度有所下降,多头力量逐渐衰竭,整体来看,虽然价格有所反弹,但是整体的趋势并未得到扭转,日内关注上方68一线阻力,短线暂时先看空。

  操作策略:

  黄金:1792附近做空,止损1798,目标1775。

  原油:反弹68.2附近做空,止损68.8,目标66.3。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