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阳哥理财 黄金多空双赢,压制1797  

2021-08-26 10: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阳哥理财 专栏

  阳哥理财 黄金多空双赢,压制1797

  【黄金】

  黄金在隔日早盘承压1802.5美金快速下跌,最低回落1791美金企稳震荡修正。隔夜美盘开盘黄金企稳1791美金小幅反抽,最高反抽1797-98美金承压下跌,并且跌破日间低点1791美金,最低回落1782美金企稳震荡收尾。

  黄金隔日1794多单在1795-96保本出局,晚间1797-98空单给到1785美金出局,1792-93美金空单二次给到1785美金,1785美金多单给到1793美金附近。

  黄金技术面走势分析,黄金在周二晚间美盘连续向上反弹1809美金承压回调,短期多头动能不足。隔日早盘之际诶承压1802美金附近大幅下跌,最低回调触及1791美金企稳震荡修正。午后欧盘黄金并没有走出很多人预期的反转,继续承压1797美金下方震荡,奠定今日整体走弱趋势。晚间美盘再次冲高1797美金附近承压下跌,破位1790美金打开下跌空间,最低下的触及1782美金企稳震荡,从隔夜美盘黄金下跌1782美金企稳反弹空间来看,走势并不是极弱,今日震荡继续震荡对待,上方压制继续看隔夜美盘高点1797美金,下方关注1780美金支撑,亚盘预测参与机会比较迷茫,重点在午后欧盘。

  午后欧盘开盘如果持有萎靡,不能1796下方主空,看1780美金破位。

  【以上仅代表个人意见,不作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