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震荡迎非农,原油走低短期见顶

2021-08-04 10: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路,不通时,选择拐弯,心,不快时,选择看淡,情,渐远时,选择随意。生命如自助餐厅,要吃什么菜自己选择。真正的快乐来源于宽容和帮助。照自己的意思去理解自己,不要小看自己,被别人的意见引入歧途。没有礁石,就没有美丽的浪花;没有挫折,就没有壮丽的人生。

  没有一条路是平坦的,没有一座山是毫无崎岖的,而大海更不会是风平浪静的。人生之路,荆棘遍地,坎坷泥泞不可计数,唯有坚强者才能披荆斩棘,扫平坎坷走到路的尽头。人生大山,残崖断壁,艰险陡峭,令人望而却步,唯有勇士才能搭桥引路一路直上,直至胜利的巅峰。

  昨日,金价小幅下跌,美国数据显示制造业保持强劲,但是美联储官员们讲话偏鸽派,整体波动不大。本周五,美国劳工部将公布非农就业人口数据,7月份的就业市场数据可能为美联储是否在年底前开始缩减月度债券购买规模、收紧货币政策提供一些方向。由于美联储当前的货币政策依赖于数据,有投票权的成员将密切关注就业报告,以了解经济复苏的程度,市场在这一重磅数据出炉前表现得非常谨慎,金价本周陷入横盘整理状态。

  油价周二下跌,创近两周新低至69.15美元附近,虽然库存减少利好于油价,但Delta毒株可能颠覆全球消费复苏势头,亚洲多个国家正实施新的限制措施,引发市场对疫情形势的担忧盖过库存减少对油价的提振,油价上涨动力不足,如果对疫情的担忧情绪进一步升温,油价可能会进一步下跌。但地缘局势的紧张有利于油价上涨,中东局势紧张程度加深,限制了油价跌势。

  



  黄金方面,本周整体波动不大,因为周五非农数据的原因,市场处于观望的状态,交易都比较谨慎。日线级别,布林带走平,价格受到布林中轨的支撑,维持在中轨附近震荡整理,预期日内依旧会维持震荡走势,波动不会太大,日内关注中轨的支撑情况。4小时,布林带收口,价格跌破中轨之后,保持横盘整理走势,毕竟本周有重磅数据公布,行情不会太大。小时线,价格在1808一线形成支撑平台,日内短线思路回调做多,下方关注180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830一线阻力。

  原油昨日延续了周一的下跌,昨日开盘之后小幅冲高,在触及日线布林中轨受阻之后开始回落,主要的原因还在于Delta病毒的蔓延。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下,连续阴线的下跌,回吐了上周的涨幅,预期日内价格会进一步走低。4小时,价格刺穿下轨后反弹,目前在下轨附近运行,短线走势比较明显,下方空间还很大,日内操作思路反弹做空即可,短线关注上方71.8一线阻力,也就是昨日反弹的高点,下方关注68一线支撑。

  操作策略:

  黄金:回调1810附近做多,止损1805,目标1830。

  原油:反弹71.2附近做空,止损72,目标6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