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低位一字横盘,震荡等待破位出方向!

2021-08-04 10:00: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落魄的时候,不要絮絮叨叨到处说,因为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什么感同身受,你的委屈,都要自己想办法承担。不要太在乎别人背后议论你,比你强的人,根本没有时间看,不如你的人才会议论,如果有人在背后诋毁你,你应该感到庆幸,一切始于不如你。

  当你发现一个人对你说谎,不要去揭穿,也不要打破砂锅问到底,因为真相比谎言更可怕,你只需要默默的记在心里,不再相信他就好了。这善良的人那总是在反思自己,质疑自己或者用道德绑架自己,而那些自私的人,他们从来都不觉得自己哪里错了,知道为什么么,因为他们心里永远装着的只有自己。

  



  行情回顾:周二基本走势维持震荡,没有多大的起伏变动,价格基本维持在区间上下沿内波动,那么走势相对偏小的同时,形成一字横盘。周二现货黄金窄幅交投,日内小幅走低,最终收跌0.14%,报1810.22美元/盎司;现货白银先跌后涨,美盘前收复日内跌幅,最终收涨0.49%,报25.48美元/盎司。美元指数整体呈现倒V型走势,美盘时段冲高后上行乏力,日内基本收平,报92.07。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持续走低,一度逼近1.15%,随后收窄跌幅,最终收报1.174%。周三预期依旧维持震荡,等待的是上下区间高低点的破位机会。

  


  上一交易日,黄金维持了区间走势,但是高低点在区间高低点上方,基本未能触及,上方在1814附近,下方在1807一线,日内整体走势偏小,包括美盘后半段也未能出现有力的波动,所以形成一字横盘,日内关注震荡的同时注意留意的是上下高低点的有效破位机会。

  按照目前的走势结构,小时线形成的一字横盘走势日内预期短期依旧会延续这样的形态波动,一字横盘那么走势相对较小的同时,利润空间再次缩小,所以等待行情走出破位机会的同时顺势跟随为主,震荡之后破位一般会形成延续性走势。

  而目前的点位参考较为明显的是,上方1819/20附近的压制情况,而下凡关注的是1805一线低点的支撑情况,日内以短期的高低点区间为主,同时留意的是1814昨日的高点,以及震荡下沿触及的1807附近,日内亚盘中间点位暂不参与,等待震荡整理过后有效突破。

  从大的走势结构上看,目前的走势预期还是维持在弱势下跌的预期走势结构,因为自1832一线下跌以来,再未出现新的高点,而1832也是前期的一个高点位置,有双顶压制的意思,而目前价格持续走弱的情况下,下方依旧有一定的空间,所以短期维持弱势对待的同时,关注下方触及支撑位的情况,同时下方较为明显支撑在1795/90一线,因为行情多次触及均未能破位,所以短期关注下行支撑的同时,关注反弹需求,就会形成了短期往返的走势震荡局面。

  总的来讲,一字横盘走势结构之后等待的是短期的破位机会,破位之后以延续走势对待,顺势跟随,日内关注高低点的1820/19附近,低点关注1805附近,日内短线大概率依旧维持震荡整理对待。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维持震荡的同时低位1805遇阻短多,止损1798,目标1815/20!破位持有!指数★★★★★;安全指数★★★★

  2、高位触及关注破位情况,不能有效突破1820压制短空,止损1826,目标1811/1805!破位持有!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833,1842,1850

  支撑点:1808,1804,1795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